24K99>正文

王铭鑫:现货黄金多头猛如虎,白银原油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文 / 铭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投资失败无非两点:一是自身原因,自己没有经验,盲目的操作肯定会造成亏损;二是指导老师的实力问题,指导老师对行情的方向把握不准,经常喊反弹,造成你的亏损。投资如行军打仗是需要有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的,我的每一笔交易都是从实盘操作的角度出发,都要考虑到实盘跟随的可行性,不要看到统计的数字多么的漂亮,而是要看实际账户的最终盈利。下面本人给你带来简单的一篇文章,希望可以帮助你。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10月1日,美元指数连续第四个交易日走低,因美国新一轮刺激方案谈判取得进展的乐观预期,令美元短线下行压力有所增加。受此影响,现货黄金盘中走高,基本收复前一交易日跌势,近几周来美元的表现成为左右黄金走势的主要因素。此外,全球持续的货币和财政刺激引发的通胀升温和负收益率资产规模激增。因此,金价长线看多趋势仍维持不变。




  技术面分析;黄金继续承压前期日线级别开跌口1905一线宽幅震荡运行,前期颈线位1880关口得失成为今日多空重要分水岭,欧盘回落企稳此位置价格有望再度震荡回升上行冲击1895-1900区域,反之若欧盘反弹受阻昨日凌晨开跌口1898一线价格继续向下回落破底将是大概率,日内操作上耐心等待关键位置进场,下方支撑关注1880关口,上方短阻1898和1905区域,首次触及依旧可空看回落,昨日日线中阴回落今日走势将是关键,能否日线反包重点看1880一线企稳力度,耐心等待操作机会,综合分析操作上王铭鑫建议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20-192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60-1865一线支撑,




  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




  白银TD方面,白银TD日线昨日收取一根实体阳柱后,昨晚白银高开发展,最高涨至5082附近,MACD死叉依旧在放量,我们昨晚给的白银5080空单已经介入;4小时线上布林带依旧震荡向下发展,下方支撑在4970点位,上方高点在5130附近,MACD金叉依旧在继续放量;小时线上布林带向上收口发展,下方支撑在5000点位,王铭鑫对白银TD整体分析是震荡上涨。操作上阻力支撑位高空低多。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消息面分析;周四(10月1日),国际油价转跌,尽管投资者对美国新推财政刺激方案的预期给市场带来支撑。不过,新冠疫情感染率继续上升打压了燃料需求前景。石油输出国组织不断增加供给也给是市场造成压力。美国能源信息署(EIA)上日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25日当周,美国原油意外下降,包括柴油在内的精炼油库存降幅远超预期。进而帮助油价收涨,美国总统特朗普已经向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提交了规模逾1.5万亿美元的新刺激方案。以便有更多时间留给两党达成协议。王铭鑫认为尽管刺激规模距离民主党人理想的2.2万亿美元还是有不小差距,不过随着市场对此愈发关注,双方妥协的可能性还是提升了,这对市场有利。




  技术面分析;日线来看,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拐头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于零轴下方呈金叉向右走平红色动能逐步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表现一定的空头趋势;王铭鑫从4小时图上来看,布林带开口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交死叉缓和向下运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油价短线还有一定下行动能。原油日K线以破位中阴收盘,在连续围绕箱体平台震荡近两周后昨日再度出现空头快速破底走势,短线价格已经彻底走弱。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王铭鑫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关注41-41.5一线阻力,下方关注39-38.5一线支撑。




  成功者一定共有的特性,善于学习,善于独立思考,爱听利润,但是更爱听存在什么风险,更能深刻理解投入与风险的正确关系。同样的,穷人的特性是,不善于学习,喜欢跟风,总是想一夜暴富,期待小投资,大回报。如果只是靠技术分析,那么你的胜算也就在百分之二十。真正成功的交易者是拥有正确的交易理念和交易策略。在交易前你是人,交易中你要把自己当做机器人,不为外界所干扰,这才是胜算。




  王铭鑫微信:【 kdj0866 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行情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每一次的下单都是技术分析,不是感情博弈,也不是情绪释放;每一次的建仓与平仓都是专业的体现。王铭鑫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