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佳理财:黄金晚间策略黄金分析指导,黄金反弹多空干净利

文 / 金佳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1920空瀑布式大跌,今日1891继续空,跌至1883再次收割,顺势轻飘飘,逆势乱糟糟,虽然早盘下跌后强势拉升,但是最终未能突破1899压力,还是空头走势没有改变,空,继续空,欧盘继续持空看跌至新低!


  黄金经过昨日40美金的大跌,当前在1880附近短线获得支撑,属于下跌后的震荡修正,当前的震荡区间暂时维持1883-1900区域内,反弹高位还是以空为主,毕竟是强势下跌走势,空头力量未衰竭前,行情将会继续下行,只是可能没有昨日瀑布式的下跌那么畅快,可以是震荡下行的模式!

1602661389791072.png

  黄金欧盘将依托1899阻力位置继续干空,防守点位则是1906一线,下方的目标位置分别是今日早盘1883的低点以及前期下跌的1873一线!如果欧盘行情出现意外拉升的情况,但是并没有突破1910的情况下我们依然可以再次进场干空!只有行情突破1910的情况下我们才会改变我们看跌的思路!


  空,继续空,欧盘1899阻力位置直接空!


  欧盘操作思路


  黄金1899空,保护1906,目标1890-1883;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再多的话语也不及一个负责的老师,找到我只给最真实的现价单,最贴心的服务


  金佳理财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佳理财分析团队


  文/金佳理财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金佳理财】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