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梓璃:10.14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如期获利,附黄金晚间

文 / 张梓璃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张梓璃:10.14黄金日内先空后多如期获利,附黄金晚间精准策略


行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来临,而机会却总在恍惚中错过。行情天天有,你不一定能抓住每一波利润;机会不常有,但抓住一次就足够。把握眼前,你离成功就已不远。我有一语可辩市场形势,我有一计可解你套单之急,我有一策可助你轻松盈利,我有一法可让你远离套单亏损。


如果你刚刚入市,来找我,我教你;如果你已经身在其中却并不理想,来找我,我拉你;如果你已经在这个市场摸爬滚打却遍体鳞伤,来找我我帮你。不能保证你一夜翻倍发家致富但希望能细水长流,汇聚江海,用心做事,态度做人,希望能成为良师益友。

                                                 

突发大行情,隔夜黄金为何暴跌近40个点?


1、首先数据显示,COMEX最活跃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1:00-21:02三分钟内成交量为5626手,交易合约总价值超10亿美元,由于机构的卖盘,导致了黄金第一轮下跌的开始!


2、随后因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经济展望报告好坏参半,加上美国刺激法案和大选临近的相关风险,美元获得提振大幅飙升,黄金则一度跌破1920、1910、1900和1890四大关口!


跌势难改?风险数据或者关键!


数据方面:北京时间晚上20:30,美国将公布9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此外,欧洲央行和美联储经济学家将进行一系列讲话,可能会受到投资者关注!总体而言,美元可能会延续最近的涨势,并可能对黄金价格产生负面影响,除非上述经济数据上出现意外情况。


黄金晚间行情解读:


欧盘黄金底部大阳线直接撑住,k线难以下跌,梓璃直接在1894一线现价多跑步进场,黄金墨迹了一下午,终究还是来到1900附近,多单如期获利,而早间的1890空,直接下跌到1882一线,空气已收割一波,实现多空双杀,梓璃不做死空头,也不做死多头


交易绝对不是一条道干到黑,而是市场给出什么信号,梓璃就是看信号调整,比如底部构成冥王之星,明显的底部见底信号,多头坚挺

                                    1602666218232858_副本.png

黄金一小时k线捅破布林带上轨,大阳线直接站上布林带中轨上方,踩着布林带中轨强势上涨,布林带轨道向下倾斜明显呈现收紧,开口在缩减,k线距离均线越来越近,底部k线下影线过长,空头明显乏力,大阳线实体环抱阴线实体,构成吞没形态,多,回撤多。


操作策略:黄金1892多,止损1882,目标1911


做投资那么久,你的投资道路是否顺利?


波动时时在,行情天天有,但不是所有的点位进去都能稳赚!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交易,就是交易,是单纯的,是专一的!抱着多重心境去参与市场,最终只会弄得遍体鳞伤!信任你所信任的,坚守你所坚守的,技术这个东西,简单的来讲,就是规则,规则可以给你带来盈利,也会偶有失误造成损失,问题的关键在于你是否能够持之以恒坚守它、跟随它,而绝不是对了就是赞赏,错了就抛弃!交易既然是概率,那么不论你怎样修正都会有失误,而失败和成功最大的区别在于,当技术出现失误时仍能选择相信。


张梓璃做单从不模棱两可,策略怎么发,单子就怎么做,只做稳健单,不做激进单。只要关注张梓璃的,张梓璃每天都会分享当天的思路,如果没有思路的朋友,可以关注看一下,或者直接找我,我会给出最新的走势分析。我一直在强调本金对应着收益率,有些朋友不以为然,说只要仓位小就可以啦,的确,只要仓位足够小,再大的行情也能抗住,但是我们忘记了我们进入市场的初衷了,如果投资不盈利,还有何意义!


好多朋友找到张梓璃的时候,会问我一个很直接的问题:老师,这个市场到底能不能赚钱?我想说的是,如果不能赚钱,这个市场就没有存在的必要了,早就被淘汰了!如果你之前跟了很多老师操作都亏损比较大的话可以总结一下亏损原因,一个专业的老师不仅要带客户盈利,更要懂得怎么去帮客户做风控,如果你的老师没有针对你的情况给你设计风控方案,操作频繁无依据,不带止损,那肯定不行。好的风控方案是成功的一半,加上一个实力过硬的老师,在配合密切的情况下何愁赚不到钱呢?


市场扑朔迷离,有的人在里面迷失了方向,赔的倾家荡产,有的人却可以在里面舞动风云,赚的盆满钵满。盈利不是奢饰品,只是你还没有找到合适自己的尺码而已,要输就输给追求,要赚就赚个翻倍,像穷人一样讲价,像绅士一样付账。行情像圆周率,无限不循环,人经不住千言,树经不住千斧,旁观者的姓名永远爬不到比赛的计分板上,只有参与你才有赢的机率。

                                   

酒香不怕巷子深,实力不怕被验证!做事无需让人理解,只需尽心尽力,交易不必讨人喜欢,只需问心无愧!我是张梓璃,你我之缘,三分师徒,七分益友!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张梓璃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张梓璃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张梓璃,专家一对一微信:ef56968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梓璃与你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