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10.14黄金多头无力反弹?附晚间操作建议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10.14最新消息面解读


  周三(10月14日)现货黄金盘中触及四日低点,而后探底回升18美元至1900关口附近,隔夜美元指数大涨,周三美元指数维持近一周高位,美国财政刺激难上加难,但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或提供新动能。


  盛宝银行表示,眼下市场没有真的计入美国大选结果被挑战的可能,这是整个市场面临的最大风险。无论是结果被挑战本身,或川普不接受结果等。在这种情况下,意味着市场波动率大幅升温。


  渣打银行表示,预期在弱势美元格局下,以及市场避险情绪与需求仍未消退,持续为金价表现提供支撑,料未来6到12个月金价有机会高于2400美元/盎司。


  参议院共和党籍领袖称,本月将对小规模刺激立法投票,川普公开表示反对。众议院民主党籍议长要求白宫对提案“作出重大修改”,并不会接受共和党提议。


  最新消息称,佩洛西告知国会党团干部会议,她不会接受共和党人递交的救助计划立法草案。这令三周后的11月初美国大选前通过新一轮财政刺激案的希望更为渺茫。


  美国9月CPI环比上涨0.2%,创4个月以来最低涨幅。即使二手车价格创下1969年以来最高单月涨幅,美国CPI仍然维持连续四月涨幅收窄趋势,分析师认为,人们的需求在失业率居高不下的情况下仍在减弱。

  IMF预计,中国将是今年全球唯一实现正增长的主要经济体。IMF的货币与资本市场部门主管认为,金融市场同疲软的经济活动和不确定的前景持续脱节,一旦经济复苏拖得更久,“投资者的乐观可能消退”,存在资产价格急剧调整或者间歇性明显波动的风险。


  渣打银行表示,无论结果是谁胜选美国总统,宽松货币方向不变,财政救市措施也会延续,加上全球经济将持续转强,在选后仍会呈现复苏走势。唯一必须留意的是,倘若民主党大获全胜,意即同时拿下美国总统与参众两院多数席次,则川普先前实施的减税政策将面临被推翻的可能。


  Part2:10.14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技术面上分析,隔夜黄金大幅跳水40美金,再次失守1900大关,打破了黄金短期反弹的局面,日线上整体上呈窄幅震荡走势;金价在1930上方受阻后,回落至1900关口下方,短线上或将维持1882-1900震荡区间;初步支撑在10月8日低点1882.00附近,日内低点也在该位置附近,若失守该支撑,则增加短线看空信号。


  再来看一小时k线捅破布林带上轨,大阳线直接刺破布林带上轨,踩着布林带上轨强势上涨,布林带轨道终止向下倾斜开始向上开口,k线距离均线越来越近,底部k线下影线过长,空头明显乏力,大阳线实体环抱阴线实体,构成吞没形态。综合来看,当前黄金已经见底,回撤即是给做多的机会。上方关注MA5日均线1907区域附近压力,下方关注1882支撑。

金7.png

  Part3:10.14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反弹至1905-1907不破进场空,止损5美金,目标1900-1895附近


  回撤至1885-1882不破进场多,止损4美金,目标1890-1895附近(仅为晚间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