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黄金大跌后的回调,1905多直接上车看大利润!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昨晚又是一个不眠之夜,黄金今日到达1925,然后回落到达1910一线,本人给出1910一线多单最终止盈1923一线。晚间黄金从1923一线下跌至1882,然后又冲高到1912,,过山车的行情在次出现,上次一次的黄金暴跌还是黄金从1955下跌到1853,市场无情,人亦有情,叶云宏痛心,不是因为别的,只是你们资金大幅度缩水,而且现在有的朋友手上还有1920.1910的多单,1900以下的空单,叶云宏也不知道你们单子具体的情况,但是我知道的事情就是你心里也不好受,叶云宏只是一个分析师,能力也有限,但是我愿意帮你解,让你们能够安心的休息,帮你们解套不为别的,只为自己内心最简单的想法,那就是你们若安好,一切都是晴天!叶云宏在这里全网通告,你只要有单子找我,我尽力为之解套!最后来分析一下今日行情!


  黄金又是相同的节奏,最近的行情都是如此,多空来回洗盘较为频繁,也给短线交易带来了操作难度,大涨大跌之后都是不延续。早间续跌之后探底回升,反抽突破1895*位置之后向上连续反弹,特别是小时线方面单阴连阳形态,这也意味着后面行情也难跌了,即便回撤也有二次反抽。晚间美盘我们建议在下跌反抽的0.618位置1909做空看震荡冲高回落,最高上升至1913附近,同样回撤就是离场的机会,交易之道是当方向不符合计划的时候一定要学会灵活调整,而不是心存侥幸!目前来看保守的可以休息了!

1.png

  欧佩克+9月减产执行率为103%,8月为98%,沙特9月原油产量增加4万桶/日,至898万桶/日。美国8月原油产量增加40万桶至1110万桶/日,美国原油产量较2019年底下降170万桶/日;当然,看了这么多利好的消息,不是说就能完全乐观了,原油技术面上,油价好像是一幅任你风吹浪打,我自岿然不动的态势,今天几乎连震荡都没有,不过凌晨会公布美国当周API原油库存数据,如果库存再次证明下降,基本上可以确认前高41.5要被破。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4小时的区间下轨37附近,等着跌倒这里去抄底,我也很期待,但有时候行情可遇不可求,想抄底的人太多了,反而不容易跌下去!个人认为比较好的接多点位还是先关注39.5这个支撑,即使今晚数据利空跌穿这里的概率也不大,一旦企稳下一步就是低点抬高,开始冲击天花板了.

2.png

  黄金建议1903-1905一线做多,止损1898,目标1910-1915


  原油建议40.8-41.0一线做空,止损41.4,目标39.0-39.5


  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交易策略仅供参考!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