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天安点金:减产传来利好,油价强势上涨

文 / 天安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消息称沙特阿拉伯和俄罗斯重申了对减产协议的承诺。沙特官方媒体报道称,沙特阿拉伯王储萨勒曼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周二在通话中一致认为,OPEC+继续合作以遵守减产协议很重要。

  

  展望未来,欧佩克+成员国很可能会采取观望态度,不会推行新的政策,因为市场似乎处于平衡状态,他们会谨慎行事,设法避免阻碍最近实现的脆弱复苏迹象。欧佩克+已经表明,如果有必要的话,愿意介入市场再平衡,但他们不会冒险过早地将平衡向任何一个方向倾斜。

  

  周三16:00,IEA公布月报,乐观预计石油需求已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94%,不过仍将2020年第三季度原油需求预期下修14万桶/日,仍预计2020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同比下降840万桶/日。而到2021年,炼油行业仅会出现部分反弹;全球2021年石油需求预计增长550万桶/日。

  

  供应方面,IEA月报显示,9月全球原油供应环比减少60万桶/日,同比减少870万桶/日,因阿联酋减产以及北海和巴西等活动;预计2020年非欧佩克原油供应将下降20万桶/日,2021年增加40万桶/日。

  

  在国际能源署发布乐观的报告后,WTI原涨逾2%,一度站上41美元/桶,为3日以来新高。该机构预计今年最后一季全球原油库存将大幅下滑,并补充称9月份原油浮动库存减少了逾1.39亿桶。此外,由于第二波新冠疫情持续发展,有关欧佩克+成员国推迟原定于年底增产的传言不断出现,这也进一步推高了油价。

  

  如果您在黄金原油投资中仍处于迷茫之中,可以找本人获得指导,多一份建议就多一份参考

  

  不过市场预测,若新冠肺炎感染病例继续上升,美国、印度及欧洲各国都将采取新一轮的大规模封锁措施,届时将使石油消费再受重创,投资者仍需要谨慎关注。

  

  原油晚间交易计划:

  

  最新合约在40.60附近做多,止损40.00,目标41.30.41.80.42.40

  

  文/天安点金,官方微信:157337995 , 职业理财师,黄金原油每天在线指导,欢迎投资朋友前来咨询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