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昊晟:10.16轴线收官预防黑天鹅,黄金原油周五策略

文 / 金昊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昊晟:10.16轴线收官预防黑天鹅,黄金原油周五策略

  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金昊晟,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技术是生存之本,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以小博大是投资的真正魅力,拿住有把握的利润是理财之根本!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昨日一整天维持在1902到1890区域内震荡,昨日我们1901现价空单,也是如期跌至1890附近,美盘1896空,但是行情多空来回扫荡,我们选择保本出局,黄金终于在凌晨时段突破阻力位置开始上涨,当前多头偏强,早盘先多!

  黄金从1小时走势上,没有明显的趋势,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而且多空没有很好的持续性,遇阻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出现反方向的走势!现在黄金虽然站稳1900然后开始上涨走势,但是上方依然要继续关注1913位置的反弹阻力,能否突破,决定了今日黄金反弹的高度!

  从整体策略上来说,早盘我们顺势操作,依托1900支撑干多,下方的防守就是昨日的强势支撑1890一线。上方的阻力位置是1913和1923的压力!

  

1602810263692332.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900上多,保护1890,目标1913-1923;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又是一波洗盘式的下探,结构上的防守点比较弱化,没有较明显的多空临界点,在洗盘中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只是短线的过程当中,属于蓄势突破的前夕阶段。拉锯洗盘是主格调,昨日最低回测39.20接近此前低点,尾盘守住再反弹收复失地,最高触及41.0.

  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看似强势,但仍缺少一定量能,不排除继续伴随洗盘。当然趋势既然偏多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位多。布林道开始收口,下轨支撑开始加强。今日操作仍依托39.0做防守去回调看多。支撑则在39.80-40.0.考虑到拉锯性。靠近支撑择机多。

  

微信图片_20201016115906.png

原油操作建议:

  {1}回调39.80-40.0间多防守39.0目标41.0-41.40破位上看。

  在交易中,如果市场价格发展与交易者的分析和执行一致,交易者就按计划享受收益;如果市场价格发展与交易者分析和执行的方向相反,交易者就必须按计划及时认错和止损。

  大家对行情有疑问的,可以私信给金昊晟,我们会稍后会对您的问题进行回复。觉得本次分析对大家有所帮助也可以分享转发收藏,感谢大家的关注!指导微//信:17674795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