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8下周一黄金开盘走势判断及原油操作计划附解套

文 / 郭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市场是多棱镜,不同的角度,看到不同的结果。同一时间有人看空,有人看多,才会产生博弈。但总有一个方向是错的,当大部分人都看好一个方向的时候,很可能大部分人都错了。失去的机会已时过境迁,无需纠结。你认为的机会也许一文不值,你认为没有价值的东西或许最终改变你。繁华三千,看淡即是云烟;烦恼无数,想开就是晴天。带着盈利的心态才能做出盈利的交易,机会就在思想的拐角处出现。只要信念还在,希望之光就会驱散绝望之云。交易如同攀爬,只有登上绝顶,才能享受奇观胜景;若遇难而退,中途放弃,只会于机会擦肩而过,在交易中,最重要的就是要敢于出手,面对机会,果断出击,这样才不至于错失机会,追悔莫及。彩虹总在风雨后,人面对的最强大的敌人是自己,很多时候是迷失在自我设置的障碍里无法自拔,突破自我,才能掌控人生。正确分析失败的原因,及时补救,方能扭亏为盈。磨练心智,提高交易技巧,磨刀不误砍柴工,没时间学习,就没有机会成功。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从周初至周尾,周线K线实体不大,暂时还是一个拉锯震荡的格调。4小时连续的下探守住1888一带低点,同时也守住了1882低点之上,尾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后,使得短期多空续量不足。下方的低点支撑未失守,下行的空间也难以打开。震荡节奏空间边走边看,卡点操作是关键,目前早盘开盘相对在接近1913高点附近。短线若是不破1913则会先承压回测,继续伴随拉锯,区间可能会扩大一点,但震荡节奏不改,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

 

 黄金从1小时走势上,没有明显的趋势,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而且多空没有很好的持续性,遇阻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出现反方向的走势。现在现货金虽然站稳1900然后开始上涨走势,但是上方依然要继续关注1913位置的反弹阻力,能否突破,决定了下周黄金反弹的高度。从整体策略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3甚至是1933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下周开盘守住关键支撑位置进场交易。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林臻东lzd3069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9-19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9-1884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09-19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89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887-188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9 02一线;

 

 3、盘间行情实时变化具体操作策略以实盘为准;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10月16日)国际油价震荡回落,市场担忧主要产油国将推进放松产量限制的计划,即使欧洲和美国新冠病例大增正限制全球两大的能源消费地区的需求。OPEC+将在明年1月将减产规模从当前的770万桶/日降低200万桶/日,即便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承认能源需求看起来“乏力”。分析师表示,“市场在关注OPEC+明年1月有何举动,而且,欧洲及美国部分地区感染人数激增,令人担忧能源需求前景黯淡。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技术面分析,日线上看,隔日原油上演探底回升行情,刺破中轨后回升,但并未打破跌势,仍录得带长下影线的小阴,隔日行情开盘即跌,但底部MA10日均线处于支撑,并未有效跌破,下周仍有探底回升可能性。原油4小时上看,隔日原油上演倒V反转,但力度不足,再次上至41.0附近再次回落,当前布林带处于开口期,MA均线在走出死叉后拐头金叉,KDJ随机指标三线并拢向下,MACD指标绿色动能柱开始出现,快慢线即将死叉,原油短期内仍有下行趋势,但涨势依在,或将受底部支撑反弹回升;原油小时线来看短线又形成似双顶趋势,收线之后开始回落,目前来看还有回调的需求,原油近期幅度越收越窄,底部支撑越往上收,高点也不断下移。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操作思路上林臻东lzd3069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41.8-4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7-40.5一线;

 

 2、原油回调至39.8-4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40.8-41.0一线;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