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选已成定局?国际经济趋势回暖黄金白银即将开始暴涨暴跌

文 / 郭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晚上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于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指导热线:gyy7819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后出现大损失。

  

  首先我们说一下黄金的属性,毫无悬链可言,避险!我经历了三界美联储,从伯南克到耶伦再到鲍威尔,伯南克时期把黄金推向1920一线,鲍威尔时期金价是突破了历史抵达2075一线。黄金一般涨到1350-1400上方都是国际上的大事件影响,英退欧,美大选,美伊矛盾,全球新冠状病毒爆发,中和美印国际冲突,无大事天下太平,黄金就会是震荡下行。黄金从2013年-2019年,近6年都在1000-1400,400美金震荡。当然这两个极端停留很少,黄金成本价大概在1150-1170,如果没有大事件影响,大部分时间黄金都在1250-1280区间运行,2019年初第一波上涨为国际大事情“美伊战争”,但是消息淡化之后,金价迅速回落至1400关口附近,也是前面6年震荡区间高点,第二波为“全球疫情”,金价再次上扬最高1760附近,随这边疫情的慢慢好转,2020年4月中旬金价也是相对稳定,高位1760-1660,100美金左右左右震荡。第三波为“全球疫情二次爆发以及国际局势恶化”,金价短期上涨400美金,触顶2075,在国际消息淡化之后,以及技术面的修复,金价再次下挫抵达1860关口附近。疫情和国际冲突属性不一,一个为短期,一个为长期,疫情影响的经济不是一天二天,全球经济恢复可能需要1-3年,甚至更久。当经济恢复,贵金属产品就失去了避险的作用。全球经济如需恢复,只是需要1-2年,所以金价不会像前面一波上涨一样,迅速回落。短期15-30天,疫苗没有全球普遍通用之前,全球经济不景气的情况,金价更多是大区间震荡,疫苗研发出来普遍通用,全球经济开始复苏,黄金也就没有了避险的作用。

  

  很多朋友都看到中长线利润非常的高,想介入但找不到切入点把握不到趋势,更不知道怎么去合理利用自己的仓位,中线并不是买入后就不用去过问等待盈利的无脑操作,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如果没有专业的指路人,结局可能是血本无归,很多朋友都会去猜测顶部底部,但是行情并没有向大家的预期中走,所以在自己做不好的时候,多问、多学是最有效的办法,想要参与中线,把握不好位置方向的朋友可以单线我,将给你最需要的盈利方式和风控布局。 以上就是黄金这么多年来的大致走势,可能有朋友会问,老师,后市该如何看待呢?我想说的是,首先要搞清楚影响黄金波动的因素,属性,对走势大致的判断就会出来了。

  

  大家都知道今年11月美国大选,美国在特朗普政府领导下,疫情导致国内矛盾,黑人事情游街抗议等。特朗普支持率下降,很有可能落选。这个时候他想连任,就只能把国内矛盾,转化为国外矛盾,国际矛盾,比如 美奥日联合舰队到我国边境海域演戏,联合英法等国制裁华为,取消5G,宣布下架微信,等等这些国际摩擦。这些消息面全部是刺激金价上涨的原因,同时也为金价提供支撑,11月大选马上就来来临,特朗普还会做出什么令人出其不意的举动呢?说到这里,想必大家对未来几个月走势应该是清楚了。大趋势为多!

  

  近期,全球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多空因素较多,请各位做好控制风险防范工作,理性投资,具体操作以郭禹缘实盘为准,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动来随机应变,切记谨防意外爆发的可能。所以进行操作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及止损问题。

  

  市场有哪些消息面?对美元和黄金有什么影响?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迅速上破1930美元,触及周高1933.13美元,为9月21日以来首次。周二现货黄金转跌,美盘跳水跌破1890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逾35美元。跌势延续至周三早盘,黄金触及周低1882.23美元后止跌回升,之后又掉头向下,周四再度下破1890关口,不过很快又反弹至1900上方。截至目前仍在此1900附近关口上下方震荡。

  

  特.朗.普.本周慷慨表示,愿意将刺激方案规模提高到超过1.8万亿美元,且预计共和党会同意增加刺激法案规模。但是,参议院共和党的态度似乎阴晴不定。

  

  周一参议院共和党人表示将同意特朗普对刺激法案的要求,但是到了周四,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又表示,下周会将缩水至500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提交给国会。

  

  对此,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明将不会接受共和党的提议。努钦直言,在选举之前达成协议是困难的,但将继续努力。而佩洛西表示,刺激法案将不会拖延到明年1月。

  

  近期的重点则是市场等待的大选结果,无论谁获胜,投资者都应预期结果将会有争议,这将推动政治不确定性和金价走高。另外也只是说由于川普他的不可预测性,特别是在制造地缘政治风险方面的不可预测性,他的胜利将对黄金来说更有利,至于拜登获胜,则对金价的支撑力较小,因为根据他在3月份的胜利来看,将会推动股市上涨而限制其金价。但整体预计黄金不会大幅下跌,但如果没有强劲的避险买盘砸盘,黄金多空依然还会处于某震荡区间之内。

  

  因此 对于黄金后市行情而言,在财政刺激协议的谈判中,黄金多空一直在被玩转,但由于目前陷于僵局,看来越来越有可能无法在选前通过刺激政策,因此金价目前走势有些挣扎。”投资人也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领先。可能为更大规模的财政援助方案铺路,这可望为黄金带来更多上行压力。美国大选结果延后出炉也可能在这期间引发避险操作,这可望为黄金带来支撑的环境”.美元指数可能会跌至2018年的低点,这将利好黄金、黄金局势的行情回调就是分批做多等待行情多头的爆发就是了、事实也证明郭禹缘为何一直看多的因素、

  

  黄金市场就像一座活火山、会喷发一下停一停,之后马上又再次喷发。因此,黄金增添暴涨暴跌的隐蔽行情随时引爆……黄金后续的行情只是时间等待的问题而已、具体操作细节等情况,还是以实盘为主,操作上各位切记严格把控好风险,谨防洗盘砸盘的现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解析:4小时连续的下探守住1888一带低点,同时也守住了1882低点之上,尾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后,使得短期多空续量不足。下方的低点支撑未失守,下行的空间也难以打开。短线若是不破1913则会先承压回测,继续伴随拉锯,黄金下周开盘依旧先关注1913首个防守其次就是1921、1933,下方支撑则是1988、1982、1972,区间可能会扩大一点,但震荡节奏不改,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在走出单边之前还会陷入较长时间的洗盘拉锯。

  

  黄金从1小时走势上,没有明显的趋势,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而且多空没有很好的持续性,遇阻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出现反方向的走势。现在现货金虽然站稳1900然后开始上涨走势,但是上方依然要继续关注1913位置的反弹阻力,能否突破,决定了下周黄金反弹的高度。从整体策略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3甚至是1933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下周开盘守住关键支撑位置进场交易。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关于今日的操作,本人已经公布在朋。友。全是免费。今日利润,你错过了吗?

  

  下周黄金建议:

  

  黄金回调至1888-1890附近多,止损1883,目标1905-1915-1925

  

  黄金反弹至1908-1912不破附近空,止损1920,目标1900

  

  在这个市场中,最公平的就是行情。所有的投资者面对的都是一样的行情。然而,面对同样的行情,投资者必然会做出不同的选择。当行情像浪花一样一波接一波的打过来,有的人面对机会,做好准备,迎面而上,止盈获利;有的人害怕恐惧,毫无准备,反而被行情杀了个措手不及。行情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就看你怎么面对。若你是前者,我可帮你锦上添花;若你是后者,让我助你一臂之力。

  

  市场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