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18-19周一黄金走势分析,黄金白银原油投资价格

文 / 金佳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佳理财摘要:下周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下周黄金TD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下周黄金TD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TD白银TD该怎么做单?下周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TD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下周黄金原油白银TD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如何操作?


  做投资最怕的莫过于心急,最坏的莫过于冲动。当把分析变成一种任务、把投资变成一种负担,就已经偏离了路线。做投资一定要首先树立正确的投资理念,这是一切的根源,其次做好仓位资金管理,重要的保持良好的心态,赚了不要骄傲,亏了不要气馁,另外辅以扎实的技术功底;在正确的道路指引走下去,以道驭术,透过表象看本质,从K线背后体会多空博弈,主力的搏杀较量,跟随市场的脚步,尊重市场,敬畏市场,跟随市场。你才有可能实现长期、稳定的盈利


  现货黄金,白银、伦敦金,黄金走势分析原油、白银操作建议,黄金、白银市场,黄金、白银每日分析,最新策略,多空单解套技巧!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市场预期美国下一轮财政刺激措施将推迟,且受到美元走强的压力。截稿前,黄金交易价跌至1903.74美元。本月到目前为止,黄金都尚未呈现强劲走向,交易区间始终无法突破。这是因美国未能在11月3日大选前宣布解决新冠疫情的经济措施,导致市场不确定性增加。尽管在欧洲和美国部分地区仍然持续支持黄金避风港,但美元近期的涨势抑制了黄金的上涨。美国发布最新的每周失业申请报告显示,申请事业救济的人数突然激增,使投资者更担心新冠疫情对劳动力市场的影响力。美元作为避风港价格上涨,但预计不会上涨太多,因着市场对新冠疫情下的经济依然担忧,相信不久后黄金就能得到支撑。


  黄金昨日一整天维持在1902到1890区域内震荡,黄金终于在凌晨时段突破阻力位置开始上涨,当前多头偏强,早盘先多。从整体上来说,下方的防守就是昨日的强势支撑1892一线。上方的阻力位置是1913和1920的压力。金佳导师黄金指标GOLD202058黄金从1小时走势上,没有明显的趋势,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而且多空没有很好的持续性,遇阻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出现反方向的走势。现在黄金虽然站稳1900然后开始上涨走势,但是上方依然要继续关注1913位置的反弹阻力,能否突破,决定了今日黄金反弹的高度。


  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0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而是守关键支撑位置进场。综合来看:下周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金佳理财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20-191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5-189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0月15日)美油周四触及四日高点,OPEC+在9月遵守了减产协议,预计9月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为102%,9月OPEC减产协议执行率为105%,而非OPEC国家减产协议执行率为97%。尽管二次疫情来袭,但料不会出现经济再度封锁,因此对原油需求影响有限。另外,本周API库存数据显示,原油、精炼油、汽油三大库存均超预期下滑,显示供求状态有利于油价表现。不过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周三表示,尽管全球冠状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但主要产油国将按计划从明年1月起开始放宽产量限制。


  原油技术面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又是一波洗盘式的下探,出现V型反转上行也是越来越凶,主力的意图是要洗掉不坚定的投资者。在洗盘中首先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昨日最低回测39.2接近此前低点,尾盘守住再反弹收复失地,最高触及41.0,整体走势还是看震荡区间,日线保持在布林收口的区间内,大范围只要不拉开布林,基本看不到大跌大涨的形态,所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需要维持震荡空间内的交易不变。


  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仍缺少一定量能,当然趋势既然偏空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高空,综合来看,下周原油短线操作短线思路上金佳理财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3-41.8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9.5一线支撑。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再多的话语也不及一个负责的老师,找到我只给最真实的现价单,最贴心的服务


  金佳理财老师全方位指导时间:早6:00┄次日凌晨2:00


  全方位指导老师:金佳理财分析团队


  文/金佳理财


  (周末也从不停歇,可供随时咨询)


  【金佳理财】做单原则:本金为皇、顺势为王、点位为相、止损至圣!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