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辉煌老师:黄金多头三浪已发出信号,原油周一行情分析

文 / 辉煌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你点开这篇文章时,我相信最近黄金,原油送钱的行情你没有把握好,而且还是做单亏损,其实无论你是做什么投资,都是一个目的想获利,要是没有赚钱的投资,那就没有任何意义,其实任何投资都是可以赚钱获利的,看你怎么把握行情趋势,想在金融市场上赚钱的朋友,请认真看完这篇文章,辉煌老师给你们带路。

  

  本周黄金下跌的主要原因就是美元升值。由于对美国财政刺激计划前景预期的波动、全球冠状病毒病例激增以及美国大选前的不安,本周黄金期货市场总体而言是窄幅震荡。黄金市场显然正在等待新的催化剂,以决定未来的方向。绝影论金认为,如果1890美元成为有效的支撑,金价可能反弹到1935美元至1965美元区间。如果跌破1890美元,下一个关键支撑位将是1872美元的回踩确认,然后再次向上看1947美元。

  

  黄金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留意1870-1938区域突破情况,分别是100日均线支撑和55日均线阻力。MACD有死叉趋势,KDJ死叉运行,上一交易日金价反弹力度不大,目前金价仍受到10日均线和1900关口*,短线金价仍面临进一步下行风险;下方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1882.54附近;重点关注100日均线1869.86附近支撑,若跌幅该支撑,则增加金价后市的大跌风险。在跌破100日均线前,仍需留意逢低买盘给金价在下跌过程中提供短线反弹的机会。上方初步阻力在10日均线1908附近;5日均线阻力在1918.55附近,隔夜高点阻力在1912.99附近,周二高点阻力在1925.47附近,若能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5-1918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6-1893一线支撑。

  

微信图片_20201017141002.jpg

  下周一黄金操作建议:黄金上方反弹1898一线做多,止损1893,目标看1909-13一线;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上看,布林带略微收口缓和向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死叉接近粘合,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与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0轴上方金叉缓和运行,红色动能微弱显量,KDJ三线死叉接近粘合运行,日线原油行情表现震荡;王汕从4小时来看布林带三轨略微开口运行,MA5/MA10均线金叉缓和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上轨与MA5均线之间,MACD快慢线0轴附近金叉缓和下行,KDJ三线金叉运行,油价短线行情震荡。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短线操作思路上辉煌老师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辉煌老师原油999.png

  下周一原油操作建议:

  

  1、建议41一线空单进场,止损41.5一线;止盈39.5/39.80一线;

  

  2、建议39一线多单进场,止损38.5一线;止盈40.20/40.50一线;

  

  黄金投资市场看似很容易赚钱,尤其是现在的牛市。但是很多人却赚不到钱,甚至亏损惨重。因为很多投资新手会重仓交易,不止损,会追涨,会逆势交易,因为贪图短线利润频繁做单。要赚钱必须树立正确的交易理念,学会正确的投资方法。其实黄金投资靠的是细水长流,所谓的细水长流,就是轻仓操作耐心持仓,一旦方向做对了耐心长线持有,做错方向及时止损。过于激进容易被止损,等真正有机会的时候有的人却害怕了,有的人却没了资金。所以投资不能激进需要耐心等待稳健的机会。黄金投资市场不缺乏机会,但一定要懂得辨别,懂得选择,懂得舍去,因为有的机会是陷阱,有的机会充满很大的风险,有的机会风险小,利润却很大,但是要耐心等待。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每一天朋友圈都会给,关注的朋友推送我对当天行情的看法和操作思路以及现价单,需要看建议的自行去看就可以了。行情瞬息万变,辉煌老师不能给予及时的提醒。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有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日进斗金的技术我有,但也需要你来验证我的实力,同时我的真心和诚意也都是一样、希望找到辉煌老师给予实时操作策略!

  

  天雨虽宽,不润无根之草,配方再好,难度无缘之人。擅长个人理财规划:对黄金、白银、原油、铜、外汇、天然气股票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有自己独特的交易方法和操作理念,兼具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经验,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如需了解更多金银油投资策略、交易手法、操作技巧以及K线等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祝福每一位投资者投资路上顺风顺水.,也许是你人生的一个转折点 在机会面前:聪明人永远是宁可抓错,绝不放过!2020.10.17分析师辉煌老师 交流指导微信:sj388899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