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选不确定背景下明确黄金弱势,下周黄金走势预测操作策略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当前处于美国大选时候谈技术显然是苍白的,现在市场的焦点与动向都在大选的结果,和新一轮刺激法案的规模;



   近期发生的对市场影响重大的风险事件都好像是闹剧一样,先是川普感染住院,进去三天出来了,而且还有了抗体;然后宽松刺激又是闪亮登场,出院第一天就是终止新的刺激法案,随后又是要对局部航空给与救助支持,上周五又是抛出要出炉更大的刺激法案,这显然那嘴巴不如一股风,而且还是臭气熏天一天一个样,当然这样的讲话自然影响国际各个品种的波动。



   目前大选啊登暂时领先17个点,但是能不能获胜都是难说,川普是希望美元贬值的,这样才能促进出口,这个也是2019年连续12次干预美联储可以看出来的。而且对外政策,显然啊登会更加柔和,所以现在大选没有官方最后出结果其他都是不能代表什么,除非大幅度的领先。当然最近关注消息,如果同意更大宽松,美元继续跌,如果在大选前没有宽松那就是美元企稳涨。



   对于黄金走势而言,目前除了与美指的负相关外,决定黄金涨跌的还有市场因素,近两年来,但凡出现低点绝地反击上行的位置,一定是川普开始推特各种利多出现时候,但是一点不容忽视,现在相对历史高位,黄金的迎不会像前期一样大,而且经过连续的上涨,现在川普能不能大选还存在很大的未知,所以这个时候多头消息影响不会持续,而且周线看横盘两周大阴破位这个显然空头控制盘面,中间的偶尔偶尔反弹,依然没有摆脱颓势,周线目前10周均线压力1943区域依然有效,同时自1955下跌以来,连续两周的反弹也是没有收复起跌点位置,说明还是属于反弹行情,也就是1938到1943区域能否有效的*,在没有突破1955我们短线一律反弹继续做空不变。趋势在每个人心中格局和思想不一样,自然看到的也就不一样。



   目前日线右肩区域2015到1993下跌通道集中1938区域,反弹测试这个位置不能突破依然会冲高回落。任何行情尤其相对高位,一定是震荡的,没有只涨不跌的市场,上周五的温水煮青蛙的上涨,更多是川普要抛出更大的宽松刺激政策的消息影响,再说上周二一个大阴46美金下跌,全网也是反弹都是做空,这也是不厌其烦的提示凡是全网一个方向,一定是行情趋势终结的开始,所以你看行情走完,那一定马后炮到处是忽悠,现在你会再次看到又是全网清一色看多,那么我们也不要因此而改变我们空头的思路,当前周线压力和日线的压力集中区域的位置,没有特别利好难以直接破位,当然现在宽松刺激法案能不能通过,依然也是未知,大选时间不多,这个法案规模多少和通过时间才是决定涨跌的关键,既然目前双方都是存在分歧那么也即是说,宽松刺激不是以前那么容易通过,后面就是有也是变数很大,所以我们长线空单依旧坚定持有不变。



   短线方面:从周四黄金运行节奏来看,原本近期一直与美元保持高度负相关关系,且对美元的变化非常敏感的黄金,周四却一反常态,在美元强势上攻突破20日线93.8时,黄金不但没有出现大幅的下撤,连周三的低点都未能打破,反倒在美元承压94出现回修时,黄金却又表现出积极回弹的状态,这突如其来的节奏上的变故,使得短线黄金走势变得异常。



   当前日线结构,反反复复,周二的大阴线下跌阴影是还存在的,但是前面两日连续收阳,或多或少对市场情绪有一定的影响,下周我们先关注周三的回弹高点1910-13短压带测试,下方则继续关注均线带支撑1890支撑回踩测试。虽然目前黄金偏强,但从趋势来看,金价在1920区域仍然存在强阻力,向上的空间非常的有限,



   考虑到目前美元结构偏强,如果美元继续保持偏强状态,黄金随时可能出现补跌的风险,所以当下还是反复动作,因此切莫盲目的看涨黄金,我们依然是高空的思路行。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