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原油下周行情走势分析及周一开盘操作建议提前布局

文 / 王铭鑫现货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做黄金原油,大多数投资者会受到行情的涨跌影响操作思路,坚守初心,方得始终,说的貌似简单,但是能做到的少之又少,这也就是为什么市场大多数人亏损的原因,短线操作大家存在一个误区,做空怕涨,做多怕跌,大家要知道没有人能够每次操作最低位做多,最高位做空,短线都会有一定的波动,但是大部分人盯着盘面,当行情与进场方向相反运行,并未到达止损位时,一味地担心只会改变初衷,频繁的离场和进场也只会加大止损,所以,原则性很重要,按照最开始的策略,没有到达止损位坚定持有,一旦行情突破或者跌破阻力以及支撑,短线及时调整策略,顺势跟进,如果对于自己操作存在问题的话,欢迎跟随王铭鑫的操作策略,严格去进行,能够保持长久稳定的盈利!!!



  消息面解析:周五(10月16日)美元小幅下滑,创三周以来最大涨幅,投资者猜测美国推出新刺激措施的前景和欧洲新冠病例激增的状况。现货黄金失守1900关口,刷新日低至1897.93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回升,且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逐渐减弱。油价小幅收跌,但本周原油期货价格录得连续第二周上涨,虽然新一波冠状病毒疫情给市场蒙上阴影,但有一些暂时性的迹象表明需求仍在回升。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从日图上看,黄金价格目前仍处于震荡向上的状态,但是上方有下行趋势线以及前期1935阻力区域,下方也有日线布林线中轨作为支撑,日图上变化不大,选择的方向也并不明显。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死叉,均线交织,后市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872-1937区域突破情况。黄金4小时图,再次回踩上行趋势线,并且前期存在四浪结构,行情有开启第5浪的基础。而目前行情向上,有启动的现象。短线先关注前高1912一线的测试,如果再无法突破的情况下,那么后续多头上行力度将会被持续削弱。综合来看,1848以来的上涨趋势线给金价提供支撑,金价后市也仍存在震荡上攻的机会,若金价能够顶破1925.4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顶破55日均线1936.62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下周行情走势关注回踩的低点,做多为主。下方重要支撑1880,上方重要阻力1925。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9-19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9-1884一线支撑。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09-19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89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887-188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9 02一线;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又是一波洗盘式的下探,出现V型反转上行也是越来越凶,主力的意图是要洗掉不坚定的投资者。在洗盘中首先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昨日最低回测39.2接近此前低点,尾盘守住再反弹收复失地,最高触及41.0,整体走势还是看震荡区间,日线保持在布林收口的区间内,大范围只要不拉开布林,基本看不到大跌大涨的形态,所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需要维持震荡空间内的交易不变。王铭鑫认为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仍缺少一定量能,当然趋势既然偏空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选择高空。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41.8-4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7-40.5一线;


  2、原油回调至39.8-4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40.8-41.0一线;



  大多数现货交易者都有过亏损的经历,这其实是现货交易中不可避免的事情,想做好一件事总是要交点儿学费的。但聪明的交易者会在交完学费后总结经验教训使自己不断地进步。这也就是有些人爆仓之后,整理思绪重新来过,能在市场中一步步做大,而有些人不接受教训,最终一爆再爆血本无归的原因。王铭鑫在这里总结了三条容易导致投资者爆仓的原因,给大家作为参考。


  1、逆市而为,用博的心态做交易。开仓以后,很多投资者不设止损,像都大小一样堵行情方向。侥幸地希望价格能跟自己预想的方向一致。可是交易不是赌。市场有它自身运行的规则,是不以任何人意志为转移的,侥幸和运气不可能永远存在,要想稳定获利,还是要靠自己真正的实力。


  2、心态问题。一个是太贪心,另一个是不愿意面对自己的错误。一旦方向作错,不能果断平仓。而是死抗,直到爆仓,把本金都赔光,才不得不强制平仓,不撞南墙不回头。有些人会说这叫明之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是一种坚持和执着的体现。我们每个交易者来到这个市场里都是为了赚钱的,而不是为了顶天立地的,谁都不会和钱过不去。爆仓了就什么都谈不上了,什么也立不起来了。所以说投资者一定要先学会保本生存,然后才考虑怎样赚钱。


  3、频繁交易,重仓操作。有的投资者想要快速的在市场中赚钱,于是就不考虑自己的交易水平,行情的不稳定性,在交易中频繁下单企鹅仓位过重,最终大多数都是越输越多,越套越深,血本无归。


  所以,在这里王铭鑫建议广大投资者:在交易中亏损本身并不可怕,怕得是不接受教训不总结经验。防止亏损最好的方法就是以一个正确的心态来面对交易,自己有多少本金,多高的交易水平就做多大的单,量力而行。不要抱有徒心理,做超过自己承受能力的交易。


  王铭鑫寄语:茶可醉人,佛可渡人。投资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赚更多的钱,为了让身边的人过的更好,没有谁的钱是大风刮来的,路上白捡的,这个市场不缺老师,缺的是一个有良心的老师,一个有责任心,站在客户角度去考虑问题的老师,我会和你们荣辱与共,共进共退,负责任的老师可以走进你的内心,知道你需要什么,一点即通。本人做人原则:说实在话,做良心事!我做单原则,点位没到我们就看,点位到了我们就干!为不同的客户定制不同的投资方案。


  本文由王铭鑫(指导热线:kdj0866 )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