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梓璃:10.18黄金本周无一损单全公开,附黄金下周一

文 / 张梓璃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张梓璃:10.18黄金本周无一损单全公开,附黄金下周一行情解读


市场浮浮沉沉,行情涨涨跌跌。“为什么我总是亏损?”这也是张梓璃近期听得最多的一句话了。张梓璃在这个市场多年,见证了很多投资朋友从亏损到东山再起的过程,但是仍还是有许多朋友正处于亏损中或是一直不断的投入资金不断亏损。也见证了投资者连续遇到不好的老师,所以越来越谨慎。

张梓璃每每遇到黄金投资亏损者,向其投入援助之手时,回应的总是不信任,张梓璃也能理解,毕竟“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因此张梓璃也开放每天几单现价单体验的名额,先体验到实力再跟上张梓璃的操作指导,这也是对投资者的一种负责。张梓璃不能保证每单都是神准,但能给你持久稳定的收益,张梓璃从不大张其词,实力见高下!


消息面解读:


上周,金银市场走了一波冲高回落,几次反弹都无功而返,主要是上周二的暴跌,美国总统特先生关于1.8万亿美元的提案被否定,导致市场担心未来美元输血功能丧失,美元指数快速拉升,美元货币遭受了集体抛售。


这一次,由于两党之间一致反对总统提案,为了达成众议案的协议,不断的商榷,希望能够达到更大规模的疫情刺激计划,3月份的时候2.2万亿美元,这一次的1.8万亿美元明显有所缩水,都在尽力推动协议的达成,有矛盾这很正常,市场经济刺激的计划磋商,肯定在未来会重新燃起希望。


11月3日,这将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时间,现任总统特先生与竞选总统拜登之间的竞选已经达到了白热化,距离大选投票还有20天的时间了,国庆后特先生就急急忙忙参与竞选之路,两位互相攻击和互揭老底,目前拜登可以稍领先。


4年前,我们也经历了希拉里的竞选,在民意支持率大幅领先的背景之下,结果被特先生直接逆袭,前期的支持率真的很难决定最终结果,尤其面对这个经商头脑的特先生,谁也不知道他下一张牌会怎么打,不是不靠谱,而是没有谱。


现在,已经到了两位竞选总统的最后冲刺阶段,民主党与共和党之间不断的为自己造势,两党之间都有自己的主张,谁当选总统的博弈过程将直接影响全球货币的方向,并且现在就已经在影响着。


不过,主要的几个竞选阵地,却出现了疫情告急,爱荷华州,密歇根州,明尼苏达州,宾夕法尼亚州等,几个两党必争之地,结果却出现了二次疫情的爆发,感染人数不断的激增,这可能导致参选与投票的人极大可能的被感染。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行情预测:


其实整个一周的行情是以下跌主,没有明显的方向性波动,日线中轨为波动点,上下震荡而已,这种震荡的行情确实加大了交易的难度,降低了投资的交易热情,这一次收口之后的方向也是个关键。

QQ截图20201016210412.png

美元指数,经历了一轮持续性的单边下跌之后,暂时笥停滞在95美元下方震荡,此位置也是周线中轨的压力点,没有重新站上95之前,可能也会像黄金同样的保持震荡,以待时变,美元的方向也在牵引着整个非美货币的方向。

1602838797427948_副本.png

周五,冲击上方1913-1915的范围内,美盘时段终究没有守住,虚破之后就持续回落,直至收盘于1898.5美元/盎司的位置,也没有丝毫反弹的迹象,金价可能在总统竞选前,很难有大的单边行情,把时间节点可能会放到春节期间,这也符合过往春节行情的波动,而现在可能仍然保持洗盘。


目前,金价虽然上下波动不大,但还是围绕着上升通道线之内波动,4小时图中较为明显的走势,下周仍然要关注下方1890区域的支撑,而这种虚破的行情或震荡频繁的时候,右侧是比较吃亏的,很容易出现破位不延续,进场不是山顶就是谷底的尴尬,低点不断的抬高,而高点位置也在降低,这是方向选择前的行情,下周的重点在1880-1870区域的破位,没有破位之前,依然是以此位置作为支点看反弹整理。

1602838780639155_副本.pn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905-07一线做空,止损1914,目标1890


黄金暴涨暴跌黄金多空单被套如何解套?


你是否总是把握不住趋势,感觉要抄底的时候,却总是摸不到底;是否感觉空头延续的时候,恰恰止跌反弹。是不是感觉被这变化莫测的行情捉弄了?不要觉得可笑,总是有人做一单错一单,导致套单,相信现在多空锁单被套的朋友也是不在少数。看到这里你有反思过吗?是自身经验不够?还是老师不给力?也许你的心中已经有了答案,没有想法的朋友建议与张梓璃交流交流。接下来还是提供一些解套思路给需要的朋友们。


至于有多单或者空单被套的朋友,空单肯定是之前在压力位进场,多单则是本周追涨的,没有带止损现在陷入深套;对于黄金后市的走势,周初或有反弹,压力位在1775/78,那么高位多单一有反弹就考虑离场,而下方的空单如果你此前按照张梓璃给出的解套策略,相信已经有60下方的多单做以支撑,后面也只需要在高位补空,通过拉低均价达到同步离场的时机,而手上只有空单的朋友还是要关注自己的风险率,仓位允许的可以70上加仓,回到60-50可以减持,同时给到支撑位锁部分多,这样既能保风险也能锁利润。


需要记住的时,解套不是说要等到解止盈,你若是非要等行情到你的进场点位在做出反应,一方面风险极高,一方面时间极长,中间会错过太多盈利的机会,何不给自己一个主动出击的机会,抓住现有的,而摒弃死扛的,做国际黄金交易我们理应该顺势而为,多多把握机会,好好享受短线带来的赚钱乐趣,而绝对不要一味地死扛单。


任何投资都是有一定风险的,要么不做,要做就做出一番名堂出来!那么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就显得尤为重要,张梓璃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张梓璃不是你的第一位老师,但我会是你最后一位老师!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张梓璃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张梓璃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张梓璃,专家一对一微信:ef56968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梓璃与你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