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张梓璃:10.18黄金本周准确率100%,附黄金下周是

文 / 张梓璃老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张梓璃:10.18黄金本周准确率100%,附黄金下周是看涨还是看跌?


我常常对加到我的投资者说看不清的是趋势,摸不透的是行情,亏损的是金钱,白流的是汗水;好好想想自己亏损的原因在哪,好好想想是什么原因导致你亏损的?也许你没有技巧,但我有经验和资历。也许你比较急躁,但我有足够的耐心和责任心。也许你没有时间去学习技术指标,我有专业的团队,文件稳健的收益计划和风险控制方案。不要去怪这个市场对你不公平,市场对每个人都是公平的,这个市场的规律你把握住没有,这个趋势你看透没有,诸如此类的问题太多太多,不要想着一股脑子全部一下子解决了,你的能力不够,你的精力不够,你来这个市场总要学会点什么,学不思则罔,思不学则殆,梓璃愿意与你一起风雨同行!好了,下面来分享下我对下周行情的看法:

关注最新消息动态,解读国际经济要闻,追踪市场动态,剖析突发事件:


周五(10月16日)美元小幅下滑,创三周以来最大涨幅,投资者猜测美国推出新刺激措施的前景和欧洲新冠病例激增的状况。现货黄金失守1900关口,刷新日低至1897.93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回升,且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逐渐减弱。油价小幅收跌,但本周原油期货价格录得连续第二周上涨,虽然新一波冠状病毒疫情给市场蒙上阴影,但有一些暂时性的迹象表明需求仍在回升。


不过经济数据方面表现好于预期,帮助提振了风险情绪。尤其是素有“恐怖数据”之称的美国零售销售数据,报道指出,美国9月零售销售以三个月来最快的速度增长,这表明尽管面临越来越多不利因素,但第三季度消费者支出还是以反弹收官。


尽管如此,民主党和共和党似乎不太可能在11月3日大选前就美国经济刺激协议达成一致,随着新冠病毒病例继续上升,劳动力市场复苏停滞不前。而财政刺激方案何时落实已经是眼下黄金多头最关注的焦点。今年迄今为止,黄金已经上涨了近27%。在全球经济刺激力度空前的情况下,黄金被视为一种对冲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的工具。


对于黄金后市行情:随着越发临近投票日,相信两党如果有任何压箱底的武...器,这个时候都会陆续放出,因此选举形势将会充满着各种突发和不确定性,市场风险情绪的波动也会加大。不过当下市场仍在涉水前行,等待美国进一步澄清其可能需要的刺激方案。一旦刺激方案细节公诸于世,尽管不可能一蹴而就,对此梓璃个人认为:黄金后市有望重启上行趋势。


黄金本周行情回顾及下周行情预测:


其实整个一周的行情是以下跌主,没有明显的方向性波动,日线中轨为波动点,上下震荡而已,这种震荡的行情确实加大了交易的难度,降低了投资的交易热情,这一次收口之后的方向也是个关键。

QQ截图20201016210412.png

美元指数,经历了一轮持续性的单边下跌之后,暂时笥停滞在95美元下方震荡,此位置也是周线中轨的压力点,没有重新站上95之前,可能也会像黄金同样的保持震荡,以待时变,美元的方向也在牵引着整个非美货币的方向。

1602838780639155_副本.png

周五,冲击上方1913-1915的范围内,美盘时段终究没有守住,虚破之后就持续回落,直至收盘于1898.5美元/盎司的位置,也没有丝毫反弹的迹象,金价可能在总统竞选前,很难有大的单边行情,把时间节点可能会放到春节期间,这也符合过往春节行情的波动,而现在可能仍然保持洗盘。

1602838797427948_副本.png

目前,金价虽然上下波动不大,但还是围绕着上升通道线之内波动,4小时图中较为明显的走势,下周仍然要关注下方1890区域的支撑,而这种虚破的行情或震荡频繁的时候,右侧是比较吃亏的,很容易出现破位不延续,进场不是山顶就是谷底的尴尬,低点不断的抬高,而高点位置也在降低,这是方向选择前的行情,下周的重点在1880-1870区域的破位,没有破位之前,依然是以此位置作为支点看反弹整理。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905-07一线做空,止损1914,目标1890


投资是个长久之计,不是一朝一夕,所以不可操之过急。就算你现在亏损了,那也没什么可怕的,只要选择正确,失去的都会再回来。聪明人总是结伴而行,把握做单时机,掌握行情动向,方可百战百胜。无论成功还是失败,都让我们明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要想在这个市场里长久持续的走下去,必须有一套完整的交易体系,包括仓位技巧、风险控制和技术体系,这样的话,才能在震荡行情中,给你明确的指引,即便利润小,但是很轻松,也很有成就感;在单边行情中,能让你胸中有趋势,如果看对了,争取利润最大化,而看错了的时候,能控制好风险,并能客观调整思路,顺着趋势扭亏为盈。

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张梓璃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张梓璃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本文作者:张梓璃,专家一对一微信:ef56968


作者赠言:你拿出诚意,我拿出实力,我们一定能成为良师益友!三分师徒,七分朋友,梓璃与你同行!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