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金昊晟:10.18观望or入场?找准机会方能百战不殆

文 / 金昊晟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昊晟:10.18观望or入场?找准机会方能百战不殆,金油分析


  人,总是自己骗自己;人,只能自己骗自己。没有你自己,谁都骗不到你。克服不了自己心里的魔障,那么从步入市场的第一天开始就已经输了,或许曾经短暂的盈利给了你信心、或许是性格的执拗让你坚持至今、或许你已遍体鳞伤对市场彻底绝望。最近黄金的行情真可谓是单边行情,赚钱的人一大把,爆仓的人也比比皆是。


  黄金行情分析:


  黄金从日线上看,boll带呈收口状态,上轨在1930,前期高点在1933,所以不会突破前期高点。再看4小时图,小黄线下压后就暂时没有上扬,前期高点在1912位置,所以说如果4小时小黄金线要上扬就必须先破1912点位,上涨预计可以到达4小时boll带上轨,上轨是1919点位。先顺势进场多单,等到达4小时boll上轨位置再进场空单。


  从1小时上看,从下往上拉一根短线趋势支撑线,可看出支撑点在1892一线,boll下轨支撑在1891一线,点位基本重合,所以说可以在两个点位进场多单。4小时boll带下轨勾头向上,金价跌的可能性比较小,所以总体来说以回落做多为主!综合来看,下周一黄金短线操作思路上建议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925-1920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80-1885一线支撑。

QQ图片20201017115955.png

  黄金操作建议


  上方1914一线空,止损1920,目标1890


  下方1882一线多,止损1878,目标1900


  原油行情分析


  原油整体走势还是看震荡区间,日线保持在布林收口的区间内,大范围只要不拉开布林,基本看不到大跌大涨的形态。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仍缺少一定量能,当然趋势既然偏空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择低高空,综合来看,下周原油短线操作思路个人建议高空为主。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9.0-39.5一线支撑;


  原油操作建议


  上方41.5一线空,止损42,目标40


  下方39.5一线多,止损39,目标41


  希望的文章能给你带来收获,在接下来的投资里顺风顺水,若有疑问可以在线咨询,让你的资金得到合理的掌控和赢利,提供一流的技术指导,欢迎广大黄金投资者前来咨询。如果你在投资路上遇到困扰,找不到方向;长期处于亏损中,可以找谈谈。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金昊晟发布,如需了解更多黄金投资策略、知识可以加到本人详细学习。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笔者金昊晟投资指导微//信:176747952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