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项金茷:10.18现货黄金下行深跌难,原油区间不变!

文 / 项金茷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项金茷:10.18现货黄金下行深跌难,原油区间不变,展望分析


  在黄金市场里,每个交易日结束的时候,金茷都会去分析上一个交易日以和上一周交易的情况,及时了解自己对市场的的判断与分析,盈率的变化情况,从而不断地总结自己对于市场的嗅觉变化,同样作为交易者的你,是否只是在最后一个单子离场后,就把交易整体情况放在一边,是够关注自己与老师的配合度以及自己的执行力情况?人不管在做任何事情,只有对它做出更深的了解,你才能比别人走的更好更稳更长久。


  无什么很多人一而在再而三的亏损,真正的原因自己并不知道,如果仅仅只是看市场的文章就能盈利,那么分析师这个职位便没有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市场文章千千万,一百个人有一百个思路,其次你在的平台是否为一个正规的平台,说到这里金茷想起了上周有个加上来很久但是在其他平台的客户朋友,问我为什么他在的平台有入金赠金的活动,但是赠金盈利的部分以及赠金无法体现,看到这里旁观者都清楚,平台都不是慈善机构,不花白白给银子你花,你连基本情况都不了解,只看到一些伪平台的小恩小惠,最后你不亏损谁亏损,为什么清华北大学校从来没有招生的信息发在各大中学?为什么一些高端品牌从来不会为自己打广告?街边打折处理商品甚至买一赠一的商品质量怎么样?我相信绝大数人心里清楚,同样人分三六九等,都有选择的权利,但是选择的东西对你能否有保障,哪个才是你后期更需要关注的,


  市场虐你千千遍,你待市场如初恋,亏损让你失去理智的判断更多的情绪的宣泄或者是抱着急躁的心情在交易,不管如何,这样的操作只会迎来接二连三的亏损,相信很多人遭遇过或者正在遭遇,投资是生活的一部分,不是全部,他给你带来的盈亏占比同样在你生活中也是同样的比率,所系不管盈或者是亏损,你要你还在市场,想通过正确的老师来正确的挽回获利,或者让自己走的长久,那么你可以来与金茷老师聊聊遇到的困难?如果你已经失去信心,对市场没有信任以及对自己没有信心,还是劝你及时止损,撤离市场,金茷不会像一些业务员拖着客户留在市场,画饼充饥后对受伤的依旧是你,如果只是因为择师不慎,金茷可以帮你,


  10.18黄金市场走势分析展望


  上周(10月12至16日)现货黄金开盘1932.5美元,最高1933.3,最低1881.9,整个交易周价格围绕1900美元的关口反复争夺,最终以小幅下跌31.11美元,跌幅1.61%收取一根下影小阴线。周线再次收得阴线处于回调的趋势,同样日线级别呈现震荡下行,预计短期还将继续震荡。


  黄金分析,首先对于黄金近期的一些基本面影响因素做一个总结,目前市场影响金价的主要是疫情的发展、美国经济、美元指数走势、美联储对经济的预期,以及美国即将迎来的大选,本周金价技术面来看与美元指数相当密切的反比关系美元周线大阳线之后两连阴本周再收阳;而黄金则大阴线之后两连阳本周再收阴,妥妥的反向走势。并且近期黄金也是宽幅震荡,多空拉锯走势;利多利空的消息都未能持续,金茷预测在美国选举后年底的走势才会清晰,目前更多的是多孔的拉锯战。

金4.png

  周线以及日线均显示黄金目前处于一个弱势形态,上周整体就是周一冲高,周三触底反弹,周五延续震荡下行的趋势,日线压力趋势依旧在,布林带以及KDJ均显示价格目前处于弱势下跌,同时MA20日线一直向下延伸说明短期的价格没有更多的支撑,但是MACD金叉弱势有一定支撑,让黄金下跌的空间比较有限,日线上来看1850将作为年底前多空最后的防守机会。短线4小时走势来看,周五价格反弹在上轨承压回落,目前三角区间收拢,价格处于中轨下方,同时KDJ三线向下,MACD即将死叉,价格有进一步回落的趋势,值得注意的是MA20日线油轻微拐头的趋势,价格不会出现深跌的情况,预测震荡或回踩后上行,但是1895处于上涨支撑点,下方布林带支撑在1890附近,下周开盘可以先关注这里,上方压力则在1910附近,综合来看,短期操作周一关注1890-1910区间,若出现破位则有望延续方向,周一操作建议低多为主


  10.18原油市场走势分析展望


  原油在上周大涨之后,本周没有能够延续周线连阴一阳的规律,周内基本上是围绕40大关运行,周线最终以近似于十字星的小阳线收盘!本周原油月报基本没影响,当前影响原油价格的依然是全球疫情和OPEC+减产消息。日线上来看价格处于低开震荡走高,周线上来看上方压力在42.5-43附近,其次日线上41.5-41.8则是短期的压力,下方则关注39附近回踩的支撑位,预测价格短期还是继续震荡,周四周五连续收得阴线,预测价格在周一或将继续延续回踩,下方重点关注39附近支撑,破位将再次迎来深度回调,上方破位短期压力则可能再次上涨43附近。但是鉴于基本面没有延续利好,预测不会出现大幅上涨,

油4.png

  一想二干三成功,一等二看三落空。想是问题,做是答案;输在犹豫,赢在行动!下对注,赢一次;跟对人,赢一世,在黄金市场中不在于做得长与短,而在于顿悟的早与晚,读万卷书不如行千里路,行千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名师指路。


  文/项金茷


  更多市场一线消息和实盘操作可以联系各大财经网分析师项金茷微信:xjf02079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