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黄金难涨、原油难跌,技术面破局信号正酝酿?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黄金来到关键技术位置,上破8月趋势线和1933将为挑战历史高点开启大门。

  

  黄金4小时图:

  

黄金.png


  金价可能将震荡上行并突破高点,或者在下一阶段走势之前继续震荡。我们可以利用一些迹象来帮助判断哪种情况最有可能发生。后市如下破始于9月低点的上行趋势线,就很可能会导致在对涨势的持续修正中出现卖盘。另一方面,如果金价同时上破始于8月高点的下行趋势线和1933水平,那么回调可能结束并进入下一轮升势,届时金价有望向历史高点2075发起挑战。

  

  原油技术分析:


原油.png  


  原油自8月中旬筑顶后即处于盘整状态,一直在36.15到43.87的支撑位和阻力位间上下波动。9月初,随着20日均线下穿在50日均线下方交叉,形成一个看跌的"死叉"。但另一方面,油价涨破了1月以来的下降趋势线,尽管目前突破仍未坐实。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唤金论金)微博:依唤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