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下周一黄金开盘是涨是跌?国内黄金白银TD操作建议

文 / 铭鑫金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前言: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有快乐,有心酸,甚至有时候很痛苦,但这就是投资,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重要的是培养赚钱的意识和资金的利用方法。不管你是一个人操作还是在跟着老师操作,我希望在这些可以避免的错误上你可以不要犯错,你看到我的帖子就是一种缘分,而我是深信缘分的,我不是以分析师的身份,我是一位诚挚的朋友,也能希望尽力帮到你!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王铭鑫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王铭鑫WeChat :kdj0866,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黄金消息面解析:周五(10月16日)美元小幅下滑,创三周以来最大涨幅,投资者猜测美国推出新刺激措施的前景和欧洲新冠病例激增的状况。现货黄金失守1900关口,刷新日低至1897.93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回升,且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逐渐减弱。油价小幅收跌,但本周原油期货价格录得连续第二周上涨,虽然新一波冠状病毒疫情给市场蒙上阴影,但有一些暂时性的迹象表明需求仍在回升。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从日图上看,黄金价格目前仍处于震荡向上的状态,但是上方有下行趋势线以及前期1935阻力区域,下方也有日线布林线中轨作为支撑,日图上变化不大,选择的方向也并不明显。MACD轻微金叉,KDJ轻微死叉,均线交织,后市走势变数较大,留意1872-1937区域突破情况。黄金4小时图,再次回踩上行趋势线,并且前期存在四浪结构,行情有开启第5浪的基础。而目前行情向上,有启动的现象。短线先关注前高1912一线的测试,如果再无法突破的情况下,那么后续多头上行力度将会被持续削弱。综合来看,1848以来的上涨趋势线给金价提供支撑,金价后市也仍存在震荡上攻的机会,若金价能够顶破1925.47附近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若顶破55日均线1936.62附近阻力,则增加中线看涨信号。下周行情走势关注回踩的低点,做多为主。下方重要支撑1880,上方重要阻力1925。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回调做多为主,反弹高空为辅 ,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9-19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9-1884一线支撑。


黄金.png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09-19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898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887-1889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9 02一线;

 


  美原油消息面解析:周五(10月16日)国际油价震荡回落,市场担忧主要产油国将推进放松产量限制的计划,即使欧洲和美国新冠病例大增正限制全球两大的能源消费地区的需求。OPEC+将在明年1月将减产规模从当前的770万桶/日降低200万桶/日,即便OPEC秘书长巴尔金都承认能源需求看起来“乏力”。分析师表示,“市场在关注OPEC+明年1月有何举动,而且,欧洲及美国部分地区感染人数激增,令人担忧能源需求前景黯淡。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昨日下探回升,又是一波洗盘式的下探,出现V型反转上行也是越来越凶,主力的意图是要洗掉不坚定的投资者。在洗盘中首先确立趋势,相对而言,周线和日线仍偏多,昨日最低回测39.2接近此前低点,尾盘守住再反弹收复失地,最高触及41.0,整体走势还是看震荡区间,日线保持在布林收口的区间内,大范围只要不拉开布林,基本看不到大跌大涨的形态,所以,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也需要维持震荡空间内的交易不变。王铭鑫认为4小时二次下探39.0-39.20区域启稳回升,短线稳固了支撑,但是均线指标依旧凌乱发散,结构上仍缺少一定量能,当然趋势既然偏空一些,在洗盘的过程中就尽量选择高空。综合来看,原油下周一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40.0-39.5一线支撑。


 


  原油下周一操作建议:




  1、原油反弹至41.8-42.0一线做空,止损0.4美金,目标看40.7-40.5一线;




  2、原油回调至39.8-40.0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40.8-41.0一线;

  


  【新手该如何正确投资黄金和原油】




  1、控制情绪——投资者必须心平气和,控制自己的情绪,对于市场突如其来的变化,必须冷静应对,否则将由于举棋不定而错失良机。入巿前最好能准备好应对各种可能性,这样在遇到巿场突变也不至于觉得太意外而手足无措。




  2、从小额交易开始——对于初入市场的新手而言,必须从小额规模的交易起步,逐渐掌握交易规律并积累经验,再逐渐增加仓位。




  3、避免急功近利——交易中不应带急功近利的愿望。投资者交易中不应根据自身主观愿望入市,成功的投资者一般将自身情绪与交易活动严格分开,以市场大势与个人意愿相反而承受较重风险。




  4、随时准备接受失败——黄金投资是有风险的,交易失败在整个交易中将是不可避免的,也是投资者逐渐吸取教训、积累经验的重要途径,投资者面对投资失败,只有仔细总结,才能逐渐提高投资能力、回避风险、力争赢利。




  5、宁可错过,不可做错——机会是无时不在的,要把握机会是需要一对雪亮的眼睛而不是静静地去等待某一个空虚的时机。




  6、制定适合自己的投资计划——生活需要规划,投资需要计划,投资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有严格执行,才能从中获利。那么怎样成为黄金投资市场的获利者,这很关键。




   王铭鑫寄语:我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实实在在的交易,以及明明郎朗的操作,市场只有一个方向,不是多头也不是空头,而是做对的方向。合理的风控+好的投资回报,让每个散户找到真正投资的乐趣,而不再是自己每天苦苦的交易却换来亏损的不断加大。我一直相信选择比努力更重要,一个好的指导老师,一个好的技术团队除了给客户带来盈利以外,更应该对客户负责任。个人投资者,凭一己之力面对市场,很容易出现当局者迷的情况,遇见暴涨暴跌而措手不及,而如果能够有一个人在圈外看清楚情形,给出方向,就可以做的更好。




  本文由王铭鑫(微信:kdj0866 )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