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何涌流:美国大选在即,金银油将迎来“暴风雨”?

文 / 何涌流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何涌流:美国大选在即,金银油将迎来“暴风雨”?(周评分析策略)

 路,不通时,选择拐弯,心,不快时,选择看淡,情,渐远时,选择随意。有些事,挺一挺,就过去了。有些人,狠一狠,就忘记了。有些苦,笑一笑,就冰释了。有颗心,伤一伤,就坚强了。坎坎坷坷人生路,坦坦然然随缘行。

 市场将继续关注美国大选的进一步动态。北京时间周五09:00,特朗普与拜登进行最后一场总统大选辩论会。今年美国大选投票日是11月3日。美国全国广播公司新闻节目和《华尔街日报》最新公布的一项联合民调显示,在注册选民中,拜登的支持率领先特朗普11个百分点,差距比二人首次辩论之后的民调缩小3个百分点。长期以来,特朗普抨击显示他落后的民调为“假民调”。

 黄金:上周黄金冲击了一次1933,但是延续性并不强,之后再次回落1900之下,近期原油依旧处于宽幅震荡,日线级别尤其明显。不过从4小时级别来看,黄金逐步进入慢涨的上行通道之内,短期1982是关键性支撑,只要这里没有突破,黄金有机会慢涨调整之后进入上涨趋势,另外上方1933和1925同样关键,前者是前高点压力点,后者是趋势线压力位,未来只要突破此位置,黄金有望奠定上涨,尤其是1925这一压力位。因此,本人建议1、下周黄金初见1890可多,止损1880,目标1913-1925即可。2、黄金突破1925直接多,止损1920,目标1945即可。

huang.png

 原油:原油这一波震荡的时间足够长了,足足已经超过4个月,那么何时突破我们没法预计,但是突破之后势必是一次强势的单边行情。上周原油依然处于41.5之下震荡,整体幅度并不算大,短线原油重点关注压力就是41.5,此位置已经连续三次试探,虽然没有突破,但是一旦突破势必会有一次不错的拉升,所以下周重点关注41.5。因此,本人建议1、原油突破41.5多,止损41,目标43即可。

yuan.png


操作建议:

1、黄金1901附近短多,止损1896,目标1913。

1、黄金突破1913回落1910多,止损1905,目标1920即可。

2、白银24附近多,止损23.8,目标24.5即可。

3、原油40短多,止损39.5,目标41.7即可。


撰文/何涌流 转载请注明出处。何涌流官方微信:hy17612739373

温馨提示:以上分析内容仅代表个人观点,投资有风险 入市需谨慎。2020年10月18日


导师寄语:


 投资是长期与短期的平衡,也是自己与市场间的平衡,还是预期与现实的平衡。从微观一点讲,投资亦是数据与感知的平衡,是绝对和相对的平衡。当然,投资还是多头与空头的平衡,是风险与收益的平衡,更是坚守与放弃之间的平衡。投资是一门平衡的艺术,懂得了权衡与取舍,才算成熟,才不为固执所累。


何涌流

2020年10月18日

微信:hy1761273937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