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韦晚晴:10.18黄金下周趋势预测,下周有望破位!

文 / 韦晚晴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韦晚晴:10.18黄金下周趋势预测,下周有望破位!

每一份的努力,都会有记忆,走过的每一步,在未来的日子里都算数,有人享受生活的安逸,有人喜欢拼搏的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行情的波动,结果不会欺骗任何人。

行情回顾:

在刚刚过去的这周里,黄金整体维持千九关口上下波动,周一早盘冲高,晚晴给出1918-20支撑,下方给出32-35趋势阻力,行情最终承压,客户多空双杀。周二暴跌,晚晴团队1912做多,1922斩获10美金离场,后世震荡思路对待,区间利润拿到手软。周三早间下探1882靠近支撑,行情稳定我们1892做多到1909,晚间在1910位置反手空,最终1898收割利润。周四支撑在1890-1895,于是早间我们1893直接多,行情最高拉涨至1903;晚间价格再次回落到1891-1892,我们又一次做多到1900获利。周五白盘阶段行情波动太小,没有参与,美盘后果断看空,夜盘承压回落杀跌下来。本周一共操作18单,止损3单,准确率百分之84%,客户满载而归,需要策略的朋友关注晚晴朋友圈即可!

黄金策略分析:

黄金4小时连续的下探守住1888一带低点,同时也守住了1882低点之上,尾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后,使得短期多空续量不足。下方的低点支撑未失守,下行的空间也难以打开。短线若是不破1913则会先承压回测,继续伴随拉锯,黄金下周开盘依旧先关注1913首个防守其次就是1921、1933,下方支撑则是1988、1982、1972,区间可能会扩大一点,但震荡节奏不改,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在走出单边之前还会陷入较长时间的洗盘拉锯

1小时、.png

从整体策略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3甚至是1933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下周开盘守住关键支撑位置进场交易。

操作建议:

1、激进者黄金1904-06做空,稳健者黄金1908-12做空,止损1915,目标1892;

2、黄金1892-87做多,止损1885,目标1898即可!

案例分享:

分享一个实盘学员案例,周先生,一个上海的朋友,找到我之前被套单搞的彻夜难眠,晚晴用一周时间帮他解套赢得他的信任,上周1.5万仓位跟上晚晴实仓,指导一周总共操作18单,拿下合计2万多美金利润,每一单基本都是按照事先公开的思路、策略甚至点位来布局的!

这不是侥幸,找到我的投资者都知道,稳健是操作的前提条件,轻仓是我带单的基本方式,喊每一单时必会有详细的做单解释说明,空余时间时更会给学员讲解做单技巧,帮助提高学员自身的能力。兢兢业业近十载的现货道路中,中间遭受了多少挫折和磨难只有我和我的学员清楚!如今到了收获的季节了,话不多说,信任,唯利为报!

交易心得:

投资的路很长,机会也很多,没必要纠结一时的错误亏损而难舍难割,更不要不带止损去交易,扛单只会让风险不断扩大,所谓留得青山在,不怕赚不回来,若你持续纠结一单的亏损,那么你将失去风险控制,扰乱你的交易计划,以至于全盘皆输。所以理智投资,机会很多,思路错了就要改变,不能一根筋。

不论做人还是做事业,学会交心,朋友和事业才能长远。在投资路上,比起合作关系,晚晴更愿意和你们做一个可以秉烛夜话、促膝长谈的知心朋友。晚晴团队,为客户的资金安全,保驾护航,为客户的稳健盈利,殚精竭虑,晚晴团队,我们一直在路上。

/韦晚晴,指导微信:Lim6867,官方指导QQ:844854082。关注公众号“黄金韦晚晴”。周末在线免费解套!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