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下周展望,最后一场辩论将引爆市场!现价单学员招募

文 / 洛胜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又到了周末总结展望下周的时刻了,本周过去的五个交易日当中,本人的思路很明确,所有的策略全部都是现价单,不是现价单点位,本人也不会发布,精准布局的思路在文章中都是提前公布,上周的周评直接提前布局1932中线空,每天的日内布局,方向,点位精准,如果有关注到,但未跟上的,我只能对你表示遗憾,做交易一天一周的胜率并不算什么,长久稳定的盈利才是王道,老洛可以很明确的告诉你,自今年三月份到现在,每天现价单发布策略,基本稳定保持在80%,全网公开策略可查!也可随时验证,那些整天说一周盈利多少,短期的盈利并不能代表什么,只要你在这个市场,一天一周的盈利都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最关键的症结就是交易系统,交易纪律的养成!

微信截图_20201017132758.png

黄金本周波幅不大,整体维持在1930-1980区间宽幅震荡,在周五晚间一度冲高至1913一线,随后黄金再次失守1900关口,最低触及1897一线,收盘于1898.5,随着美元的回升,且目前因刺激法案协议反复的在确认中,以及接下来的美国大选,市场的不确定性都对金价的上涨造成了一定的滞涨信号。下周五也将进行总统辩论的最后一场,市场波动不会出现单边,但会反复的多空来回扫。

微信截图_20201017132343.png

目前一小时图明显的多空承压带集中在1913一线,黄金周五的回落也基本上符合前期的预测,虽然目前低点在不断的太高,自前期的1872,1882,1890触底反弹,但每次的冲高也是对上方压力的确立,1932,1925,1913(触及2次回撤),所以高点也在不断的下移,目前也处于形态整理的末端,每天的行情波动区间相较于前一日都有所收窄,所有的指标都预示着行情将再次的向下运行,但目前的行情不要过于期待单边行情,在所有的基本面都未确立之前,只是区间换区间的操作方式,所以多空卡点操作也是近段时间的主旋律。目前下方短期的支撑在1893,1885,1875,上方阻力1906,1913,1921,目前趋势是空!空!空!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短线上需要卡点操作。

周一短线操作策略:

下方触及1893一线做多,止损1885,目标上看1903-1906

每一天的交易都很丰富,每天的财富都在更换主人,但是不变的永远是分析-计划-执行三步曲。天上不会掉馅饼,只有拼搏努力才会成功!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我是你的良师,也是你的益友!投资不分家,方便你我他!关注我,是你成功的第一步;选择我,是你不会后悔的决定!

这个市场一直都在变,而的心一直没变,始终做那个不忘初心的自己。祝大家投资顺利!

我们的宗旨:知行合一,合作共赢!全方位指导时间:早7:00次日-凌晨4:00。

咨询官方指导微信:htbj666(或搜索关注微信公众号:洛胜金)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