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选不确定背景下明确黄金弱势,下周黄金走势预测操作策略

文 / 王秉旻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近期,全球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多空因素较多,请各位做好控制风险防范工作,理性投资,具体操作以王秉旻实盘为准,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动来随机应变,切记谨防意外爆发的可能。所以进行操作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及止损问题。


  


  市场有哪些消息面?对美元和黄金有什么影响?


  


  现货黄金周一开盘迅速上破1930美元,触及周高1933.13美元,为9月21日以来首次。周二现货黄金转跌,美盘跳水跌破1890美元/盎司,较日高回落逾35美元。跌势延续至周三早盘,黄金触及周低1882.23美元后止跌回升,之后又掉头向下,周四再度下破1890关口,不过很快又反弹至1900上方。截至目前仍在此1900附近关口上下方震荡。


  


  特.朗.普.本周慷慨表示,愿意将刺激方案规模提高到超过1.8万亿美元,且预计共和党会同意增加刺激法案规模。但是,参议院共和党的态度似乎阴晴不定。


  


  周一参议院共和党人表示将同意特朗普对刺激法案的要求,但是到了周四,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又表示,下周会将缩水至5000亿美元的刺激方案提交给国会。


  


  对此,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明将不会接受共和党的提议。努钦直言,在选举之前达成协议是困难的,但将继续努力。而佩洛西表示,刺激法案将不会拖延到明年1月。


  


  近期的重点则是市场等待的大选结果,无论谁获胜,投资者都应预期结果将会有争议,这将推动政治不确定性和金价走高。另外也只是说由于川普他的不可预测性,特别是在制造地缘政治风险方面的不可预测性,他的胜利将对黄金来说更有利,至于拜登获胜,则对金价的支撑力较小,因为根据他在3月份的胜利来看,将会推动股市上涨而限制其金价。但整体预计黄金不会大幅下跌,但如果没有强劲的避险买盘砸盘,黄金多空依然还会处于某震荡区间之内。


  


  因此 对于黄金后市行情而言,在财政刺激协议的谈判中,黄金多空一直在被玩转,但由于目前陷于僵局,看来越来越有可能无法在选前通过刺激政策,因此金价目前走势有些挣扎。”投资人也密切关注即将到来的美国大选,民调显示民主党候选人拜登领先。可能为更大规模的财政援助方案铺路,这可望为黄金带来更多上行压力。美国大选结果延后出炉也可能在这期间引发避险操作,这可望为黄金带来支撑的环境”.美元指数可能会跌至2018年的低点,这将利好黄金、黄金局势的行情回调就是分批做多等待行情多头的爆发就是了、事实也证明王秉旻为何一直看多的因素、


  


  黄金市场就像一座活火山、会喷发一下停一停,之后马上又再次喷发。因此,黄金增添暴涨暴跌的隐蔽行情随时引爆……黄金后续的行情只是时间等待的问题而已、具体操作细节等情况,还是以实盘为主,操作上各位切记严格把控好风险,谨防洗盘砸盘的现象。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黄金技术面解析:4小时连续的下探守住1888一带低点,同时也守住了1882低点之上,尾盘反弹收复部分失地后,使得短期多空续量不足。下方的低点支撑未失守,下行的空间也难以打开。短线若是不破1913则会先承压回测,继续伴随拉锯,黄金下周开盘依旧先关注1913首个防守其次就是1921、1933,下方支撑则是1988、1982、1972,区间可能会扩大一点,但震荡节奏不改,目前均线指标凌乱发散,在走出单边之前还会陷入较长时间的洗盘拉锯。


  


  黄金从1小时走势上,没有明显的趋势,还是一个宽幅震荡的过程,而且多空没有很好的持续性,遇阻关键支撑或者压力后会出现反方向的走势。现在现货金虽然站稳1900然后开始上涨走势,但是上方依然要继续关注1913位置的反弹阻力,能否突破,决定了下周黄金反弹的高度。从整体策略上来说,黄金当前的走势多空难延续,所以操作上只有突破上一阻力位置后才能再次大涨,也就是突破1913阻力后才有可能到达1923甚至是1933的位置,但是整体震荡的格局没有改变,所以不要轻易的追涨杀跌,下周开盘守住关键支撑位置进场交易。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文章只能给出一个暂时的方向和想法,至于具体的进场点和解套时机,请关注王秉旻的官微:kdj0866将实时给出。


  


  下周黄金建议:


  


  黄金回调至1888-1890附近多,止损1883,目标1905-1915-1925


  


  黄金反弹至1908-1912不破附近空,止损1920,目标1900


  


  有人总是上涨的时候拿着低位的空,下跌的时候拿着高位的多,交易有得有失是正常现象,可是每一次总是不设止损,期待有个意外发生,还奢望着频繁被救活,这就好比被雷击的概率是一样的,别为自己造成的损失找太多的借口,每一次入场前想清楚,你的止损、目标位置在哪里,出现意外如何应对,出现获利何时走人,想清楚了再入场。我是王秉旻,做一个靠谱的人!


  


  更多资讯关注请“王秉旻”


  


  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王秉旻官方微一信:( kdj08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