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叶云宏:下周黄金空头强势将继续延续,原油区间震荡不改!

文 / 叶云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本周黄金白银整体结构比较复杂,虽然整体8号转折之后是震荡向上,但是向上的力量还是太弱了,而且没有突破1934的压力,持续在这里横盘震荡,而且在这反复之外我们交易上整体也回到了日内交易,整体还是看多不变,只要不下破整体还是看多到23号。而从基本面来看造成本周持续横盘震荡的原因如下:

  1、美国总统特朗周四(10月15日)表示,他愿意接受高于1.8万亿美元的加码,以便和国会民主党人达成新的疫情救助协议。但这一想法遭到了共和党参议院麦康奈尔的反对。

  2、因美国在11月3日总统大选前就刺激计划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逐渐减弱,削弱了黄金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

  3、截至9月底的财政年度,美国国会预算赤字激增逾两倍,总额超过3.1万亿美元,债务规模超过了GDP;根据第二季度GDP,美国赤字占经济之比跃升至16%,为1945年以来的最高水平。

  以上原因就是造成黄金白银持续弱势横盘震荡,虽然整体还是向上的,但是结构还是比较复杂。而我们在操作上考虑到1934的压力,如果不突破整体就难持续走强,所以在1931.5连续两次做空持有,发现走弱了之后在1911与1910.8进一步的加空持有,另外同时持续持有1865这里的多。而白银在25.52与25美元连续锁定利润做空持有,等待区间的突破之后再做出选择,正是我们交易上大胆预测小心求证的心,而在交易上如履薄冰的运行,才能让我们更的远!

  消息面上,下周最为重要的应该是关注美国财政刺激谈判,本周特朗希望刺激方案规模超过1.8万亿美元,麦康奈尔称共和党不支持。麦康奈尔尝试下周推出约为5000亿美元的援助法案,如果再拒绝,我认为达成的概率将大减。虽然美国刺激方案方面时不时出现一些利好消息,但整体看大选前推出援助法案的希望依然非常渺茫,金价短期上涨空间可能受到限制。

  另外一个重点就是关注英国脱欧等重磅事件的进展,近期市场对无协议脱欧的担忧上升。从最新的谈判结果来看,双方仍存在一定分歧,但这些分歧并非不可调和。往后看,我们认为无协议脱欧的可能性较小,双方有望在12月之前达成协议,但在达成协议之前,市场难免仍有波动,这样黄金避险性也将上升,更多的关注下面几个重要时点!未来需要关注几个重要时点:1)10月26日-11月4日,英国上议院审议《内部市场法案》;2)11月23日-26日,欧洲议会全体会议;3)12月14日-17日,欧洲议会最后一次全体峰会,可能也是贸易协议立法的最后期限;4)12月31日,英国正式脱欧的最后期限,如果未达成新的贸易协议,则会回到WTO的双边贸易框架。

  此外第二波疫情的担忧也在不断升温,欧洲多国日增确诊创新高,美国确诊人数近800万。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最新疫情数据显示,截至北京时间15日21时53分,全球新冠确诊累计达38394169例,其中死亡1089047例;另据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实时统计数据,截至北京时间16日10时25分,全球新冠确诊累计38835622例,其中死亡1097189例。短期内很难下降,而今年又是拉尼娜天气的一年,今年的冬天将来的更早走的更晚,所以今年流感与新冠可能会爆发的更利害,二次爆发的概率更大,这一点一定要注意!整体这个将是利多黄金白银。

  技术面上,本周黄金白银持续横盘震荡,所以下周的区间突破就变的很重要,黄金下周重点关注1934与1872的区间突破,白银重点关注22.85与25.60的区间突破,当然预期这样的反复震荡的概率比较大,所以我们先日内交易为主,而这样的情况在8月12到9月18号的区间震荡就是如此,所以一定要重点关注这个区间的突破,之后要控制好仓位和止损,不可大意!而时间周期上重点重点关注23号转折,之后预期震荡几天到下下周27号或28号,详细的下周再进一步的分析。更多的以策略为准,预期下周走势路径图:

1602919326839786.png

1602919342654644.png

  叶云宏的官方微信:yyh686889!我每天的分析思路,盈亏全部全网公开,都在朋友圈实时公布,可以供你参阅。如果你有什么不解,可以直接咨询我!如果你空仓把控利润不理想,那么你可体验叶云宏的现价策略,如果你是持仓深套,那么你只需要把仓位截图发给我,实时在线给你分析、规划,助你出局!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