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10.20黄金暴涨暴跌如何操作原油走势分析及策略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简单的行情简单做,复杂的行情不做,拿得到的利润才叫投资,拿不到的利润叫烧钱,行情变幻莫测,谁把谁当真?都是真金白银操作,亏了钱只有你自己心疼。能带你盈利的才叫老师,能互相扶持,互帮互助助的才是朋友,嘘寒问暖的是亲人,骗吃骗喝的是表面兄弟,投资交易如同做人,选择大于努力,不论是交易方向的选择,投资方法的选择,还是老师的选择都至关重要,不能带你盈利的都是夸夸其谈,某事在天,成事在人,诚恳走一生,虚情假意将永远被唾弃,是金子总会发光,鱼龙混杂的市场,吹嘘得来的认可,总会原形毕露,唯有坚持写出对投资者有用的分析,能让投资者少走点弯路,学到技巧与知识,少错一单,那么我相信日久见人心。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市场热点:

  

  欧市盘中,现货黄金维持涨势,早前最高曾触及1918.46美元/盎司,距离日内最低水平大涨超过20美元。由于市场风险情绪回暖,美元遭遇抛售,金价趁机反弹。针对金价走势,消息面来看,尽管美国有关新一轮财政刺激能没有结果,但是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日仍表示对在大选前达成刺激计划感到乐观。而据最新报道,佩洛西将大选前达成计划的时间最后期限设定在未来48小时,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即美国时间周二结束前。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关乎美国经济复苏强度,美联储已经反复表达财政刺激不足可能抑制美国经济复苏的担忧。市场对新一轮财政刺激计划在大选前达成的期望较高,对市场风险偏好形成有力支持。

  

  10月18日(上周日),市场分析师联合撰文称,虽然OPEC+将在10月19日举行会议,但估计不会就石油供应做出决定,要在11月30日至12月更大规模部长级会议上做出最终确定。虽然石油需求有改善迹象,但不少机构预测完全恢复至疫情爆发前的水平需要几年的时间,此外还需警惕利比亚增产等利空消息。10月19日美油触及逾一周高点41.35美元,随后承压下滑。因为OPEC+担心,第二波新冠疫情将持续很长的时间,以及利比亚产量的跃升,可能会在明年造成石油市场的过剩。考虑到10月19日OPEC+会议很可能不会就供应问题作出最终决定,短期美油上行空间恐有限。行情瞬息万变,想获得更多解套策略添加宫肿皓“陈大宾"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图看,布林带三轨朝上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良好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上轨间MA60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缓和上行红色动能弱势放量,KDJ三线呈金叉向右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一定偏强形态,4小时图看,布林带三轨朝右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死叉拐头向上,K线于布林中上轨间交投MA5均线上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上方呈死叉缓和向右走平红色动能初现,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运行,油价短线表现震荡偏强形态,操作上陈大宾建议高位空为主,回踩低位多单为辅,上方阻力关注41.8-42一线,下方支撑关注40-39.5一线。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走出单边上涨走势,随后瀑布式下跌,多空来回洗盘。黄金在连续三次冲高之后,晚间在上冲1918后快速回落,小时图呈现较长上影线,说明上方受到主力严重抛盘影响,而1918也是上周二强弱分水岭,这里将是强大阻力位。技术面,KDJ死叉,指数低于50下方,MACD双线粘合,能量柱无明显状态,布林带开始收口,5日均线下穿10日均线成死叉,指示黄金仍是一个震荡偏弱的行情,接下来有望试探1892附近的支撑;由于近期的行情涨跌都没有一个很好的延续性,所以操作上不要追涨杀跌,尽量的再支撑、阻力位置去选择一个高空低多,综合来看,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18-1920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900-1895一线。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关于投资:

  

  不管人在成功阶段,或是在失落阶段,每个人都想要鸡汤来捧场和安慰。成功时享受人在雾端的缥缈,失败时享受心灵的慰藉。每个人,都认为自己干的事和别人不一样,总认为自己是对的,别人的都不值得一提,其实,大路很多,小路更多,当你能融合的时候,才知道什么是成长和成功。

  

  砍了舍不得,不砍怕继续涨(跌),现在是左右为难,加上趋势上还并没有太大的反转意思。或者自己做反了,单子止损了吗?深套了吗?天地锁了吗?为什么会这样呢?明知行情势如破竹,为什么还要一路死补呢?亏了就亏了,舍不得出?行情往往就是这样,在你措手不及的时候杀你片甲不留。问问自己为什么?

  

  如果我看到我的学员亏损了,单子被套了,我的心里是非常不舒服的,每个工作日都会盯盘到深夜,及时分析和预测后市行情的行情走势,毕竟学员的钱也来之不易,既然相信我来我这做单,我承担了这份责任,就必须学会负责。

  

  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的工作需要。我宣传自己是因为我有自信有责任能帮到大家。没错。所有的投资者需要一个好的老师一个专业的团队去引导。我从来不吹嘘自己。实实在在。实力是需要去验证的。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