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姜歆雨:黄金次级反弹迎来终结?1920定乾坤!空空空!

文 / 姜歆雨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行情,往往酝酿着大波动,利润和风险是共存的,多数人看到了利润带来的刺激,却大意风险带来的伤害。这个市场永远不缺英雄,而且是无名的那种,行情有时候并不大,只是幻想的幅度超过了理性,破位有时已成事实,还侥幸期待不一样的结局。


  重仓本是大忌,却屡屡越线玩冒险,锁仓永远是禁区,看着浮亏和亏没区别,只会造成二次入场的困惑。任何为了利益而情绪化的投资,都是输家。太多的人赢了当时,输了现在,而任何冲动情况下的入手,往往是损失的开始!谨记这一点!

  Part 1:黄金频频深夜突袭?多头上涨解读!


  1、国际黄金昨晚延续前两天的短线急升,盘中最高触及1931.01美元/盎司,由于美元遭到全面抛售,这为黄金提供了部分破局的动能。目前看来,在新一轮刺激法案正式出炉之前,黄金的走势基本完全由美元指数决定。


  2、因黄金以美元计价,且被视为通胀对冲工具,所以在美国会实施大规模财政刺激的前景中,黄金进一步走高。在美国大选之前,黄金可能会出现更多相同的区间交易模式,因市场不排除势均力敌的可能性。


  Part 2:后市“大选”成黄金美元的关键!


  近期,主要是黄金受到美元走势的牵制,基本与美元一唱一和,竞选过程,美元会先行走高,买预期、卖事实的玩法,然后金价肯定会受此影响,将会一蹶不振,直至预期消退,美元下挫,金价才能得到提振。


  这个过程其实在以往的竞选或预期性事件中经常出现,情绪主导一切,同样的消息,理解和解读的结果不一样,将会导致市场不一定按常理出牌。而对于黄金近期的走势来说,这也是我们近期需要关注的重点!


  Part 3:对今天黄金走势的一些!


  昨日周三,行情开盘后逐步走高,多头力度逐步增大,美盘后发力最高涨至1931美元附近,该位置也接近历史前高,隔夜受到上方阻力后回落,目前行情属于升势回调阶段。但目前行情已经接近了日线布林线上轨1933附近区域,同时该位置也是前期高点,该位置或存在空头抛压。

1603354575(1).jpg

  从4小时图上看,目前黄金开启的是第5浪上升,不过第5浪的启动比较波折,上涨的空间与力度都相对较弱。目前又面临着前高1933附近阻力,收取了十字星等见顶信号,显示出回调需要,可以进行高空操作,下方先看1910前期支撑。如果行情受到支撑,重新向上测试前高形成顶中有顶的格局,是更好的潜在双顶的机会。

1603354586(1).jpg

  Part 4:现货黄金和黄金TD的进场点位!


  国际黄金:当前反弹1920-22直接进场空单,触及1926加仓空单,统一防守1930-33高点压力上方。目标看向1910下。当前来看阶段性高点已经成立,大胆空即可!

  黄金TD:反弹404-404.5直接进场空单,本周看400-399的回落支撑位置,尚未进场的,则可稍等反弹直接进场!

1603354602(1).jpg

  Part 5:只有保住本金的前提,才能在这个市场待下去!


  先保本再盈利,对于整个投资理财过程有着重要的作用。严格执行投资计划,合理控制交易仓位,有效止盈止损,保住本金,才是我们长久在市场生存的前提,这也就是歆雨团队为什么能够在这个市场上保障跟单的投资朋友持续获利的一部分原因!


  责任编辑:姜歆雨(官微:JXY5376)


  作者赠言:(交易并非易事,而是一丝不苟的思路和严谨的操作,望一路坎坷的你,早日脱离亏损泥潭,走上稳健收获的正轨)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