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余飞:黄金多单收割,欧盘关注1910多空分水岭!

文 / 余飞谈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口说不如身逢,耳闻不如目见,留得五湖明月在,不愁无处下金钩,闹里有钱,静外安身,酒中不语真君子,财上分明大丈夫!静下心来去揣摩,放心浮躁去研究,金融市场,走过的每一步都算数,不要在一个地方多次的跌倒,摆脱诱惑,从容淡定,抛弃世俗的羁绊,坚守精神的阵子,如果输了,不是输给市场的诱惑,而是倒在了自己的欲望中!


  黄金早盘急跌,我们1912果断多单再出手,行情小震荡后欧盘如期拉升至1918一线获利!当前黄金有转空的可能,欧盘我们关注1910一线得失后再操作!


  黄金昨日震荡上行,触及1932前高压力,今日行情遇阻回落,在1910位置获得支撑。此位置是此前黄金重要的阻力位置,突破后多空转换,压力变支撑,虽然黄金早盘强势回调,但是没有跌破1910的情况下还是多头走势不变,我们依然继续低多看涨为主!


  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震荡上涨,下跌总是会交织在一起,上涨过程中也会有急跌!下跌过程中也会有反弹,压力支撑位置成为判断行情是否延续的关键!当前黄金没有破位1910的情况下不要轻易改变看涨的思路!但是破位的情况下我们也会及时转向!


  欧盘回落站稳1910的情况下继续低多,上方还是继续测试1933的高点!行情暂时处于上涨后的震荡走势处理!

黄金.png

  黄金操作建议:


  黄金1912多,防守1906,目标1920-1930


  (免责申明:以上纯属个人观点,并不构成投资入场建议,交易有风险,盈亏自负)


  【 余飞个人感悟】


  你被行情迷惑不知道怎么做,来找我,我给你指明方向!


  如果你现在控制不住自己还在疯狂的不知方向的做单,请你停下来,不要拿自己的资金开玩笑!


  如果你已经亏了很多了,不知道该怎么办,请你控制住自己,不要对你的账户为所欲为!


  赚钱的,也请提醒自己,落袋为安,谨防获利回吐!


  还有那些场外关注的,请不要以为行情没做就可惜了,观望就不要有任何的后悔!


  本文章作者:余飞 V:fxs88896


  余飞赠言:成功不是靠运气,选择大于努力!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