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2黄金晚间怎么看?多头延续爆发还是迎双顶大跌?

文 / 林帆点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文章摘要:10.22黄金前言;10.22黄金昨日行情回顾;10.22黄金多空拉锯怎么看?10.22黄金今日能否再度迎来大跌?10.22黄金多头还有可能爆发吗?10.22黄金目前怎么看?黄金今日延续走高还是迎空头逆袭?10.22黄金今日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10.22黄金投资理念;


  黄金前言:


  相信近期在市场有博弈的投资者应该都有同样的感觉,在经历过前期暴跌之后,黄金就陷入无休止的震荡,每一次多空都没有延续,在每一次的探底回升都让一些人看到了反转趋势的曙光,可市场是残酷的,一次又一次无情扫掉激进抄底的投资者,每一天我们都在谈论把握趋势做长线,可是每一天都会有散户朋友被所谓的趋势单扫损出局,那么林帆在这里明确告诉大家,想抓趋势的红利,就如同吃甘蔗,去掉头尾吃中间段才是明智选择,当下的行情局势并不明朗,我们何必急急忙忙的去抓底,完全可以等待行情走出了区间做出选择,再顺势跟进,市场不缺聪明人,缺的是不贪心的人.


  同时、每天我都有公布操作思路和点位,关注我的投资朋友想必都知道!本周前两天操作策略和点位也是如期公布!行情后续走势跟我提前公布的思路点位基本一模一样!我相信关注本人的朋友都看的到我的实力,抓的住大趋势的行情,短线操作的点位也给出的非常负责。看过我帖子的朋友都知道,如果你没看,可以先关注我两天看看我的实力,我的做单理念和教学方式,做单,盈利大于亏损,剩下的叫利润!


  —黄金晚间怎么看?多头延续爆发还是迎双顶大跌?—


  由于前期对法案的铺垫已经很足,黄金也已经是提前走高消化了其中的影响,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晚间黄金要想迎来强势性的走高,还是有点困难的,所以林帆个人预计黄金还是会在1930-1940区域面临较大的阻碍从而再度迎来回落,这一点,各位就自行验证即可,毕竟市场多变无情,谁也说不准行情会如何波动,所以随机应变才是最佳应对方案。对此,各位拭目以待。那么具体操作,各位还需根据市场的变化来随机应变,所以进行操作的同时一定要控制好仓位及止损问题。


  晚间各位就是关注上方1933高点能否攻破,进一步则是关注1935附近斐波那契回调线*情况,进一步上破则顺势上看1950-1960再言做空即可。那么当下双顶回落,黄金大概率将进一步迎来走低,对此,下方就是关注1910能否有效破位了,破位企稳则可以顺势做空下看1905附近M200均线支撑以及1900关口得失了市场混乱,各位操作切记随机应变,谨慎对待。


  林帆点金寄语:


  看似简单的买涨买跌,但还是很多投资者为之苦恼,甚至付出惨痛的代价,内行看门道,外行看热闹。投资就像开车一样,开车谁也不能保证不会出事故,但是只要我们遵守交通规则,不酒驾不违规,带好刹车控制好风险,我们就可以将事故发生率降到最低,甚至不发生。我们做投资也一样,只要严格执行操作建议,控制好仓位,严格止损,外加精准的操作点位,我们就可以最大程度的提高赚钱的胜算,使得风险最小化,收益最大化。


  本文由林帆点金/林帆分析师团队独家策划,转载请注明出处。以上内容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操作不理想可与本人沟通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