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曹东楊:黄金冲高回落仍是弱!顺势高空布局!今日黄金走势

文 / 曹东楊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曹东楊:黄金冲高回落仍是弱!顺势高空布局!今日黄金走势分析!


  操作时机难把握?手把手教你操作!收放自如的交易,永远来自精心布局,有理有据;屡屡亏损的背后问题是我们自己操作出现了错误,这才是关键,行情没有对错,同样的行情有人赚,有人亏,不想做亏钱的人,就要总结弥补我们自身的不足,亏钱谁都难受,可如果不改变,更难受的还在后边,如何改变?请在亏损后停下脚步,看不懂行情不操作,看懂了行情耐心等待进场机会,等来了进场机会不犹豫果断出击,单子进场了不贪心,到了预期盈利点位,无论后面还有多少利润诱惑,请记住,赚属于我们的钱,做我们能把握的单,我是曹东楊,坚持用心做分析,日久方能见人心!


  市场方面:上一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24一线位置,短暂冲高1926后直接回落,亚盘回踩1910企稳后反弹1920附近,美盘前后再一次回落,跌破1910低点触及1894位置,一改周三的反弹形态,盘面情形急转直下,直接转空,单个交易日两波下跌,跌去上一交易日所有涨幅,并有破低延续表现,显然目前盘面价格仍未走出强势,仍处于震荡的范畴。


  技术面上:10.23国际黄金日内技术结构走势分析!


  本交易日国际金开盘在1903一线,早间开盘一度冲高1908美元一线后承压,继上一交易日回落之后,针对本交易日接下来盘面布局,曹东楊提醒投资者注意几点:


  1、对当前行情而言,震荡依然是当下的主旋律,也是近期老生常谈、毫无新意的一个观点,在盘面价格没有突破1933高点或者下破1872的情况下,曹东楊料,迂回震荡的格局不会改变,而任意一方的突破,方可看作真正的单边到来,而在此之前,维持区间高抛低吸参与即可;


  2、对大周期来讲,目前盘面价格运行的是历史高点2075下跌回踩1848一线后的反弹浪,而目前的行情节奏处于下跌后的次级反弹浪,所以不是主趋势,那么反弹就是新一轮下跌的铺垫,所以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看好还有一轮下跌要出现,所以围绕1933高点*布局波段空的思路不变;

T@[2K0SYQ7HJ~V6_G4DK963.jpg

  3、最后,碎阳之后昨日出现大阴收线,日内连续止步于1933一带*点,双顶初现,虽然只有跌破1872才能看作新的下跌浪出现,但在反复冲高失败,多次冲高回落的局面下,曹东楊分析认为,行情最终会走向空头下跌,那么接下来本交易日短线布局仍然是高空参与,操作点位上,暂时关注隔夜反弹高点1908一线,日内亚盘不破1908,午后跟空即可。


  (以上观点仅代表曹东楊个人看法,不做交易依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获取每日实盘一对一指导操作,单线联系!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文章的最后:在投资的道路上,选择一个一路同行的老师尤为重要。曹东楊虽给不你了太多温暖,但有个词叫尽我所能。曹东楊这里没有一夜暴富,没有百分百的赚钱秘籍,却有稳健的交易系统和一颗真诚的心,相信我就来找我,说太多那种不现实的话我觉得会很虚伪,不求一夜暴富!但求细水长流。


  曹东楊分析团队致力于引导投资者做出正确的投资决定!


  文章来源:曹东楊(在/线/交/流/官/蔚:cdy8515


  本文由黄金分析师曹东楊独家撰稿,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直!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曹东楊获取学习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靠运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原则和计划!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