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萧炎霆:黄金日内测压1910顺势为空!原油41持空下行

文 / 萧炎霆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技术分析:

  

  周四(10月22日),因美国就业数据好于预期,金价下跌逾1%。美元走强和对美国总统大选前经济刺激计划的疑虑进一步压低了黄金的吸引力,盘中最高触及1925.26美元/盎司,最低触及1894.64美元/盎司,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称,有关新冠刺激计划,三个主要症结仍未得到解决,分别是民主党人要求的向州和地方政府提供援助,对学校的救助资金,以及共和党人坚持允许雇主豁免部分责任,警告说,让协议成为法律需要时间,因为她和特朗普政府试图解决悬而未决的问题。佩洛西在国会对记者说:如果我们能在未来几天内解决其中一些问题,起草法案还需要一段时间。刺激方案迟迟不能达成令黄金承压。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表示,他看不出“佩洛西和舒默会愿意在刺激计划上为伟大的美国工人,或伟大的美国本身做正确的事情。”刺激方案迟迟不能达成令黄金承压。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78.7万人,为疫情爆发初期以来的最低水平,较前一周修正后的84.2万人减少5.5万人。道琼斯调查的经济学家此前预计,截至10月17日当周的初请失业金人数为87.5万人。上次初请失业金人数低于这一数据还要回溯至3月14日,当时正值政府为抗击新冠疫情而进行封锁之前。强劲数据利好美元,从而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随后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成屋销售经季节调整折*年率为654万套,增幅高于预期,达9.5%。年销售额增长20.9%。美国9月成屋销售总数飙升至逾14年半高位,受助于抵押贷款利率处于历史低位,但房价在成屋数短缺的情况下升至纪录高位,可能抑制销售总数进一步的涨势。强劲数据利好美元,从而令以美元计价的黄金承压。

  

  黄金昨日早间开盘受阻1926一线阻力连续回落,午后二次反抽再次承压1920关口继续走跌,临近美盘价格快速破底早间低点1910一线并延续下行至1894附近弱势收盘,昨日多空再次走出过山车行情,继前一日中阳拉升震荡破高后价格1930上方阻力震荡回落,多头未能延续强势上行日内回吐前一日几乎所有涨幅,目前来看价格再度下探至前期起涨点也是近期上行趋势线1890关口附近,由于近期多空宽幅震荡区间走势延续性并不强,多空过山车式拉锯,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呈金叉向右走平,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6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交死叉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走平,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附近,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动能,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黄金操作建议:1910-1913空,损1918,目标1895-1890

  

微信截图_20200229164344.png


  原油技术分析:

  

  周四(10月22日)原油上扬,受美国可能推出经济刺激计划提振,但未能完全收复上一交易日的跌幅。油价上日大跌,因美国汽油库存上升暗示随着冠状病毒病例激增,需求前景恶化。美油和布油周三跌幅均超过3%,为三周来最大单日跌幅。周四早些时候,油市获得动能,因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表示,已接近与白宫达成一项经济刺激方案,这提振了需求可能改善的预期。美国股市周四也震荡收高,因投资者对政府将*更多财政刺激措施以支撑受新冠疫情重创的美国经济的前景感到振奋,同时有更多数据显示就业市场复苏放缓。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公布,美国汽油库存上周增加190万桶,此前预期为减少180万桶。

  

  原油昨日先抑后扬早间开盘小幅回落至39.7附近企稳震荡回升,午后价格快速冲高刺破40.4区域位于强势区域震荡运行,晚间美盘前快速回踩二次企稳40关口迎来强势拉升反弹,最终收盘前冲高刺破41关口强势收盘,日线报收探底回升小阳,价格突破前一日顶底转换位40.5关口阻力出现多头反包行情,继续延续近期宽幅震荡区间,并未走出延续空头行情,价格刺破前一日开跌口41一线位于强势震荡整理中,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附近MA60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呈金叉逐步向右走平红色动能缩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日图行情整体还是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向右运行,MA5均线上穿MA10均线交金叉上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轨下方,MACD快慢线呈死叉逐步向右走平绿色动能缩量,KDJ三线交金叉向上发散指标表现中性,短线有一定的下行风险,日内操作上建议反弹高空为主!

  

  原油操作建议:41.0-41.3空,损41.8,目标40.0-39.5

  

微信截图_20200417200636.png


  相信大家见过太多市场各种秀盈利的分析师了,但是萧炎霆没有华丽的盈利,策略每日朋友圈公开,策略准不准,行情来验证。跟上即是赚!没有人天天赚,但天天有人赚,区别在于,那个人是否是你!有好多加上了萧炎霆的朋友,对于萧炎霆的策略总是将信将疑,萧老师的策略准不准?我跟不跟?亏了怎么办?我还是再看看。然后行情来了,别人赚了,你亏了。你总是在将信将疑的观望中错过一次次机会,而悔恨的叹息中再错过下一次机会,如此反复到你全盘皆输。作为一个投资者,要记得自己来到这个市场的初衷,不要让自己所有的努力都白费,我们要以合作共赢为出发点,去培养和宣扬一种健康和谐规范的交易理念,从根本上杜绝不良交易模式和带单模式,真正的互惠互利。萧炎霆官方指导微信:xyt9888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