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黄金大幅跳水,利空消息不断,多头还有机会吗?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10.23现货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周五(10月23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下跌,最低跌至1901.41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连续第二日走高;美国大选前*新冠援助计划的希望减弱,全球新增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令美元得以触底回升。


  日内需重点关注美国田纳西州贝尔蒙特大学举行的总统大选终场辩论会,持续时间约为90分钟。


  数据方面,日内将出炉欧洲和美国10月份PMI数据,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这将反映全球经济复苏状况,可能会对市场情绪产生影响。


  由于美元指数反弹并收复93.00关口,出现企稳迹象,美国10年国债收益率创逾四个月新高,黄金ETF持仓下降,黄金技术面短线看空信号有所增加,金价短线面临进一步下跌风险。


  佩洛西和白宫对达成刺激协议持乐观态度,但参议院共和党人存疑


  周四美国两党关于新一轮刺激计划的谈判进展不大,市场对大选前推出刺激的预期进一步降温,这给美元指数从七周低位反弹提供了机会,美元指数周五一度收复93.00关口,创三日新高至93.13,这对金价形成打压。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周四表示,谈判人员与川普政府就新一轮新冠刺激计划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参议院共和党人仍对可能耗资数万亿美元的计划达成协议持怀疑态度,这使得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降低。


  参议院拨款委员会主席谢尔比对记者说,“我认为不会达成协议,说得很多,没有行动”。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警告说,在州和地方政府资金和债务问题上,仍与民主党人有“重大政策分歧”,并称这些问题不太可能在11月3日之前得到解决。


  共和党参议员卢比奥表示,他会对巨额援助计划感到“非常不安”,但他也承认:“尽管如此,我认为不采取行动的代价会更高”。


  高达近两万亿美元的刺激协议推出希望渺茫对避险资产黄金而言恐将是一个利空。


  企业咨询和顾问公司AirGuide执行董事Michael Langford表示,“如果没有刺激,就会出现许多不确定,这促使人们保持谨慎并转向美元,”。

  Part2:10.23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首先从四小时图上看,昨日黄金呈现潜在双顶机会,随后晚间行情回落,现已在四小时图布林线下轨止跌反弹,但是前期有大阴线,空头动能显示强劲,加之大跌之后的反弹均有向下测试的倾向,所以日内先关注反弹高空机会,回落之后会形成震荡筑底。


  再从一小时各项指标来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期,三轨下行,K线自刺破下轨后开始反弹,,现受到中轨附近压力于下方震荡运行,多头动力不足,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即将结死叉,卖盘或将涌入,KDJ随机指标三线向下运行,到达超卖,MACD红色动能柱开始放量,快慢线结金叉向上运行。


  综合来看,隔夜黄金再次下破1900关口,来到近日低点1894.39一线,跌势凶猛,虽然当前黄金有回调的需求,但再次下行的风险仍在。白盘操作思路以高空为主,低多为辅。上方关注1910-1915上轨阻力区域,不破可进空;下方关注1895-1890下轨支撑区域,若日内刺破该区域,则增加看空信号。

金17.png

  Part3:10.22现货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反弹至1910-1915不破进场空,止损5美金,目标1905-1900附近


  回撤至1895-1890附近进场多,止损5美金,目标1900-1905附近(仅为日内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