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商彬:10.23黄金周线收官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

文/林商彬2020-10-23 15:50:4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消息面:10月22号现货黄金交投于1900上方,现货黄金现报1906美元/盎司,涨幅0.1%;美元走高,但达成刺激协议的预期支撑黄金,业内分析师指出,如果稍后美国财政援助协议如预期达成,那么市场乐观情绪会被进一步释放,这将导致避险美元进一步遭到抛售,从而对金价构成短线利多,推动现货黄金价格升破上周的高点1933美元,并有望上破1936美元处的60日均线切入位,从而宣告短线行情进入新一波反弹浪潮;而短期内,美国大选选情的进一步发酵才是左右金价走势的关键。

  

  黄金技术面分析:隔夜黄金白盘依托于1908一线震荡走高,美盘加速冲刺1932区域,尾盘确认*后呈现冲高回落态势,日线收阳。本周三黄金整体呈震荡续涨模式,不过金价放量冲高之后的周四依旧走出了杀跌回撤洗盘结构。周三美盘的三连阳之下的放量反转,直接刺穿1920位置带冲击1931位置才将短线走势推高,不过依旧没有摆脱看空预期下是杀跌回撤走势,反复震荡的短线特色时刻都在伴随市场存在。市场看涨预期并不高度重合,而且反反复复的高位杀跌行情,也再度凸显了市场的短线特征,时刻都需提防追高风险。行情千变万化,点位仅供参考,具体操作策略林商彬实时给出,有需要的朋友可以单线联系林商彬获得操作策略。

  

  从盘面形态上来看,日线结构中无论反弹还是回落,短线的走势依旧没有延续性,冲高回落伴随着探底回升,对应的均线及布林带始终未能给出明确的方向指引,所以当前形态上仍然以宽幅震荡对待。而在布局上切勿追涨杀跌。截止写稿,黄金已经破位了林商彬所说的多空转折点1910关口,目前最低下跌至1894一线。而我们此前就说过,只要跌破1910多空转折点就看空。

  

  在接下来的行情走势中,林商彬分析认为黄金在跌到低点1894一线出现小幅反弹至1904一线附近,在后市当中金价若是本周五不能有效的收复多空转折点1910并企稳于上方,那么黄金不管如何的反弹都将是下行的趋势,而且还是会再去测试1894低点以及更低的位置1889和1882这两个位置。如果周五收复了1910关口并站稳其上方,那么黄金将会增加市场看涨情绪,至少会上涨去测试1918和1920关口,若是破位了1920就会去测试1925、1930-1933这些高点阻力位置。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林商彬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14-1919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5-1890一线支撑。对投资(原油、白银、黄金)感兴趣却无从下手或者已经在接触却并不理想的朋友,添加笔者卫新LB95178。获取更多投资实时资讯、行情走势分析,交易策略指导。

  

  投资心态:张弛有度,恰到好处,不贪婪、不恋战,不杯弓蛇影,不人云亦云,才不会身陷被动。俗话说,隔山的金子不如在手的铜,每一笔交易在没有出局之前所有的账面盈利都只是个数据,只有出局了结之后才是真金白银,所以无需对行情的波动想入非非,我只在乎我能抓住多少利润,而超出我的预期目标,我不多取一毫,这是基本的操盘原则,我们不能看着大跌就大呼过瘾,不能看着大涨就热血沸腾,我只在乎我的分析是否合理,我的判断是否可行,我不会被市场本身的干扰因素所迷惑,我只是在按照我的计划有步骤的进行交易,我有一套完整的风控系统和盈利目标,所以我的思维不会跟着行情波动,这样我才能潜心研究并进行交易,这是一个投资人应该具备的基本条件。

  

  分析永远是辅助,策略才是赢利的基本。对于技术,没有对错,关键性的分水岭,易成为行情转折的拐点抑或助推趋势的延伸。但,交易中或结价操作中,咱们必须果断,在对的方向里坚持,而当方向错误时,调整战略就是进步,转身就是盈利。道路虽有坎坷,但跟随市场的指引总能令我们柳暗花明。没有不冒险就能克服的风险,不入场就没有亏损的风险,但却失去了投资的意义,人的勇气能承担一切重负,人的耐心能忍受绝大部分痛苦,总是前怕狼,后怕虎,那么你的交易就是一种累赘,就是一个包袱!你要像一棵桷树,大风将树吹折,然而巨大的树干却永远挺直。

  

  没有不成功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林商彬浸染金融行业多年,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对黄金、原油、等投资领域研究多年,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实战经验,擅长技术面消息面结合式操作,注重资金管理和风险控制,操作风格稳健果断,以随和负责的性格与犀利果断的操作而被广大投资朋友认可。

  

  文/林商彬(官微:LB95178)


关闭

林商彬:10.23黄金周线收官 黄金晚间行情解析及操作


黄金消息面:10月22号现货黄金交投于1900上方,现货黄金现报1906美元/盎司,涨幅0.1%;美元走高,但达成刺激协议的预期支撑黄金,业内分析师指出,如果稍后美国财政援助协议如预期达成,那么市场乐观情绪会被进一步释放,这将导致避险...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