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大选临近美元坚挺,黄金暴跌之后将延续弱势黄金操作策略

文 / 黄金长线交易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周四金价下跌逾1%,美元走强和对美国总统大选前经济刺激计划的疑虑进一步压低了黄金的吸引力。现货黄金收报1903.65美元/盎司,下跌20.15美元或1.05%。



   昨日高位滑落收低,将周初上涨空间尽数回吐,昨日开盘在1924一线位置,亚盘回踩1910企稳后反弹1920附近,美盘前后再一次回落,跌破1910低点触及1894位置,盘面直接转空,单个交易日两波下跌,几乎是触及到了周初的起涨低点。临了周尾回归平行线低点附近震荡,且日线收在低位。



   目前盘面日图收成中阴吞双阳,结构上看似开始转弱。当然美元的低位反弹起到一定*作用。今日周线收官之日,经过周初的探高回落,今日收盘应该是要收盘在10周线之下。而下方要争夺1890-1894低点的得失,周线若收盘在低位,下周将延续弱势下行。



   基本面上,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努钦再次就疫情刺激计划进行谈判,就几个优先事项妥协做好更好准备。佩洛希相信可与白宫达成新救助协议,但可能要到大选后。



   昨日失业和新屋基本面都是大幅利好美元,这个没有参考价值,毕竟都是清楚大选最后两周了,基本面肯定迎合大选利好,进而去支持其政绩,现在市场关心的刺激法案的通过和规模,目前看不是前期预期的2万亿,而是局部的5000亿规模,显然大幅降低,关键这个数额目前双方都是分歧严重,所以说大选前达成协议再去实施的概率很低,即使达成协议,规模不如前期,实施也是不能立刻,所以当前美元弱势都是提前消化,真是鞋子落地就是大涨之日,现在大选关键两周,更多是维持稳定所以美元企稳反弹大概率事件,无论哪个当选,美元霸权地位不会改变,掠夺世界财富性质不会改变,世界警察角色不会改变,这些的前提除了拥有武器外,还要保持美元强势。



   上次黄金1925开启大跌,本次也是早上触及1925再次上演30美金大跌,现在经历前两次大跌以后可以清楚看到,行情多空转换还是有迹可循,现在就是看早盘如果复制前期走势低点反弹10美金以后,快速打出一个新低企稳,再次反弹,基本每次反弹都是下跌幅度的50左右再次二次探底,比如第一次1920跌到1872区域,反弹1900区域开始再次回测,二次1925跌到1887反弹1912再次回测,本次下跌1925跌到1894是30美金幅度,那么反弹50%就是1909区域,这个和缺口1907压力基本吻合,结合前期1912到1913调整下跌,那么今日1907到1913区域重点关注压力就好,破位1894基本就是打开下跌空间。



   成功的交易=严格的心态控制+正确的资金管理+过硬的技术功力。套单锁单操作不理想可与致诚官微qzc016沟通交流,获取实时指导。致诚与您风雨兼程!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