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日线大阴,1911上方空

文 / 邓生论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黄金昨日走了一波续跌下挫的走势,最低去到1894一线,还是算维持在4小时图布林带轨道内运行,单边迟迟没有走出了,还是属于震荡走势,日线图再次以大阴线收场。

在黄金在1848见顶后,经历过3次这样的日线图以大阴线收场的,但是行情并没有走出延续,前面两次都是缓慢走出延续上涨的,这次是第三次了,现在黄金也上来了早盘的高点1807上方,最高去到1909一线。

今天早盘美国最后一场辩论并没有发生什么,很安静的度过,也没有太多劲爆的消息,昨晚是传出来刺激法案有新的进展,还说“很快”敲定,但是市场并不买账,现在再次陷入僵局中。

都说事不过三,看看这次黄金在大阴线下,是否能再次收回来。我们连接1894到1931的黄金分割线,0.382的*就在1908一线,0.5的*在1913一线,那我们目前来说还是先观察1908一线的得失,这个点位也是由1931和1920的下降趋势线*点位来的。

我们在参考小时图附图RSI走势,现在黄金上来了1908一线,但是RSI快线已经到达66,已经越过前期高点55.6一线,那说明小时图RSI再次出来顶背离的迹象了,那就等这个RSI快线拐头了,那黄金就还有一波下探的走势,就要看这个幅度能去到多深了。

所以操作上呢,是建议黄金可以在1911上方去布局空单进场,止损放在1921一线,目标看向1890一线。

原油现在就是在42-40区间来回震荡,昨天黄金我们是在40下方去做延续多单进场,最高也上来了41中间点位了,日线图以小阳线收场。

对于原油来说,目标在41附近中间点位还是比较尴尬的,上也可以,下也可以的。操作上还是建议按照区间震荡卡点布局比较稳妥。

操作上建议原油可以在41.6附近进空,损42.2一线,目标看40.6.然后40附近进多,损39.4一线,目标看41.2即可。

文章来源:邓生论金在/线/交/流/官/蔚/deng856219


本文由国家认证的黄金分析师邓生独家撰稿,也是各大知名财经网站专业撰稿人,每日交易计划,全天交易策略朋友圈公开,更多交易技巧,投资知识添加邓生了解!


作者赠言:做投资,难免有些地方需要运靠气,但长期而言,好运,倒霉会相抵,想要持续成功,必须靠技能和运用良好的交易规则和计划!

{ 以上建议,仅供参考,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简单投资,快乐生活}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