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多空对峙财政刺激谈判成关键黄金走势分析,欧盘黄金操

文 / 郭禹缘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大家下午好,郭禹缘致各位投资朋友:你以将就的态度对待生活,生活也将以得过且过的结果回报你;而当你以精益求精的标准要求自己时,生活也会回报给你相对完美的结果。正像我们的人生,你对人生认真,人生也会对你认真,而当你对人生将就,人生也会对你将就。

  

  ———我是郭禹缘,一名用心做分析的黄金时评人。

  

  市场就像江湖,总会让有些人身不由己,言不由衷,有些行情,想起来很美好,于是在想当然中,你发现荒废了一场本该面对的现实,很多人找不到纠正的方程式,无奈的不得已停留在过去。

  

  市场同时充满诱惑,也充满风险。这里就是输家与赢家的博弈,摆正心态才能永垂不败。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成功与失败两端将会愈演愈烈,所以你如果不在该接受时接受它,结果会是他们的一个弱点,大部分输家就是在这方面不能控制小损失,也不满足已有的盈利而最后出现大损失。

  

  本周,金银简直就是反复的过山车剧情,几次向上冲击都未能延续,1930的高点阵点始终没有突破,而下方也是屡次下探,未能失守,1900下方买盘较强,也是寸步不让,整个行情维持在30美金左右反复“表演”。

  

  这周,四天的安排都很精彩,也非常的到位,周一1913的空跌到了1894,周二1904的多涨到了1920,周三1920上方的空及昨天盘中安排1914的空跌到了1894,全线且全面收割。

  

  现在,市场不断的揣测关于美国总统特先生提出的1.8万亿美金的刺激方案,到底能不能在11月3日大选前顺利通过,现在也没有确切的消息,通过了黄金涨,不通过黄金跌,而这中间的变数,却引发市场行情的波动,几次冲击1930就是因为透露出了一丝消息,而下跌同样也是因为没能敲定结果。

  

  其实,对于这一次能不能通过提案,我的兴趣不是太大,关注几个关键的点,上方就是1935,下方就是1890,这个区间的打破,就是市场消息面最好的解读,而价格才是反应基础面最有效,这个过程肯定会反复的洗盘,就像周三晚间冲击1931的高点,几乎一边倒的认为向上突破延续是必然,结果造化弄人,多头却突然泄了气。

  

  11月3日,马上就要临近美国总统大选的日子了,特先生与拜先生之间的较量,会真正的进入白热化阶段,互揭老底,自我标榜,都在给美国人民信心和念想,表示自己能够带领美国继续强大,让经济腾飞,让失业不再,让就业爆棚,让疫情退去,每一场的演讲,都在决定着两个人未来不同的命运及市场的方向。

  

  今天,早间金价开盘之后1903跌到了1901,几乎没有太大的波动,向下的范围非常的小,周四盘中行情反弹1921向上确认之后下跌,刚好吻合博文1910博空的思路,而下方触及1900附近后开始反弹,今天将继续向上反弹,仍然保持着一阳一阴的走势。

  

  欧盘时段,黄金仍旧看多,1908一线仍旧关键,黄金站稳1908,后市将一路高歌猛进!今晚没有特别关注的财经数据和金融事件;当前需要我们关注的,还是两大主题:第一,美国财政刺激法案的最新消息;第二,美国11月大选选情!从影响来看,不论是财政刺激法案,还是美国大选,在现阶段来看 ,都没有真正落地,只要这两只靴子不落地,对市场来讲都存在变数,这些变数就会激发投资者避险的需求,因此,对黄金来讲,都是较为利好的消息。

  

  黄金一小时k线从布林带下轨发力,直接是从鬼门关爬出来,捅破中轨,大阳线直接逼近上轨,布林带轨道向下倾斜被强势扭转,呈现拐弯的迹象,开口明显在收紧,大阳线止住跌势,多,回撤就行多

  

  黄金四小时k线连续大阳线抬高,布林带轨道明显向上倾斜,同时开口继续加大的迹象,大阳线拉升,k线已经捅破50日均线,均线*扭转成均线支撑,显然的多头

  

  操作策略:黄金1903多,止损1895,目标1920

  

  市场怎么走,我们就怎么做,不画饼,不猜测!踏踏实实做好当下的每一步是重点!正所谓,不积跬步,难行千里!憧憬未来,需建立在你有足够的控仓能力的基础之上!何为控仓能力,就是你盈利的能力!

  

  做单切忌:1.不止损,2.重仓扛单,3.逆势,不顺势,4.追求暴利,5.频繁反复操作。

  

  郭禹缘专业分析多年,包括指数恒指德指纳指、金属美黄金白银铜,能源油气,只要你有需要,都可以免费为你答疑解惑,分享实时策略郭禹缘议,更有郭禹缘独家均线指标90%胜率传授,手续费低,欢迎广大朋友咨询郭禹缘

  

  文——郭禹缘官方指导热线:gyy7819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