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弱势反弹结构被破坏 晚间黄金操作策略详细布局

文 / 王翎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在茫茫人海,遇见是一种缘分,看见我的文章或许又是另外一种缘分,如果你是什么都不懂的新手,那么希望我能帮助到你,如果你是已经上手的投资朋友,那么希望我能和你有机会一起探讨行情,分享一下我的经验。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不是所有人都能仅靠自己成功的,在宽阔的大海里,一个人是一帆小船经不起风雨,两个人是一艘游艇怕的是大风大浪,那么一个团队就是一艘豪华游轮风雨无阻的穿梭在海洋。投资,一定要有长远规划,而布局技巧是成功的关键。做投资,如果你的能力不足以支撑你现在的状况,那么你需要一位军师助你操控大局,一次选择,就是一次转折!如果你觉得投资很难,靠自己做不到,希望我能帮到你!

  

  基本面解析:

  

  昨日美元指数在连续四个交易日收跌后企稳反弹,佩洛西警告称,刺激方案最终在国会通过或仍需一段时间,目前市场仍在等待美国刺激法案的最终谈判结果,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美元的卖压。当前市场对于黄金的交投情绪很不稳定,周五上午的大选辩论并未出现明显的赢家,黄金日线行情依然偏向于震荡。值得注意的是,虽然美元短线走强,但在93.2附近依然面临技术面压力,如果美元在此承压,则将为黄金提供反弹动力。另外,如果市场预期刺激法案能够快速达成,美元指数将会承压,黄金有望上行,各位还请留意。

  

  黄金行情解析:

  

  周四黄金亚市早盘开后即快速下探,一度跌至1910附近,随后受支撑缓慢震荡反弹,欧盘初期一度升至1920附近。但好景不长,多头续攻无力,金价转而下行,美盘开后,金价多次刷新日内低点,盘中一度的跌破1900大关至1894附近。尾盘小幅回抽收回1900之上,收盘于1903附近,日线以带有一定下影线的中阴线报收。今日亚市早盘,黄金价格窄幅弱势震荡于1901-1908区域,目前徘徊在1905附近。

  

  周线上看,继前期金价周线大跌过后,黄金价格后续整体走势显得震荡偏弱势,尽管后续周线两连阳,但相对空头而言,小阳线格局表明多头缺乏爆发力以及突破力。上周中阴线收跌,试探下方20日均线得到支撑,短期均线死叉,MACD高位死叉,绿色量能柱扩张,周线表明短期仍面临向下压力。不过从日线上看,K线形态阴阳交替震荡,短期均线胶着缠绕,指标MACD也呈弱金叉。昨日中阴线报收,弱势反弹结构被破坏,短线行情重回震荡。

  

  从昨天的整个过行来看,金价整体走出了对称格局,而今天能否延续是关键,但是从近期的市场来看这种延续性较差,而从日图来看大阴以后直接破顶的机率也不大,也就是说主体方向还是空,现在我们重点考虑的是反弹的高度,一是今早的反弹阻力位1908,二是昨日1910多空的转折点,基于这两个位置,只要黄金周五反弹不能有效破位站稳其上方则会再次出现回落行情去测试1900关口和1894昨夜低点以及更低位1890和1882前低。若是上破并站稳其上方则会去测试1914、1920高点。从4小时图来看,黄金昨晚下破下线,但收盘于上方,短期虽然空头趋势不变,但也不能盲目看空,重点是节奏,而从整个战略全局来看,仍然需要顺势高空,虽然有迹像走探底回升,必尽信号还不太明显,所以综合来看,今日1908、1910这两个点的得失是关键,操作上围绕这两个点来进行布局即可。

  

  黄金操作参考建议:

  

  1、黄金反弹受阻于1910关口下方做空黄金,风控1915上,目标先看1900关口得失,破位下看1894-1889-1882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2、黄金反弹站稳于1910关口上方做多黄金,风控1904下,目标1914-1920区域附近,破位上看1925-1930/33区域附近。破位持有

  

  鼎缘聚福寄语:

  

  良好的心态是成功的必要条件——在我看来成功的交易,必须确保拥有良好的心态。这一点非常的重要,但是却被很多人所忽视。很多人在参与交易的时候,并没有有效的去控制自己的心理状态,而是随波逐流,随机随*易。良好的心态就是把交易看做一桩能够持续进行的生意,做生意有赚钱的时候,当然也有亏本的时候。我们要确保的是大部分的时间或者大部分的生意是可以赚到钱的,那么小部分的亏损就无关紧要了。因此良好的心态就在于要去驾驭那些不成功的交易,懂得及时止损,要去放大那些成功的交易成果,而不是过早的兑现利润。

  

  行情分析策略撰写:鼎缘聚福 微联 yjys95 本人鼎缘聚福浸染金融行业多年,专注黄金、TD黄金、等贵金属走势分析。金融市场风云诡谲,本人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擅长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注重资金管理和风控管理,交易风格在整个行业以稳健而被广大投资者所认可。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内容仅供参考。文章具有滞后性和时效性,具体操作以鼎缘聚福实盘指导为准!若有需要可关注“鼎缘聚福”沟通交流!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