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4市场暗藏涌动警惕防范风险,最新黄金走势分析!

文 / 周品源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读者朋友你们好,祝大家周末愉快,我是周品源,做一个靠谱的人!

  

  刚入市黄金的朋友可能会因为工作、生活等问题无法获取国际市场第一新闻或消息,这对咱们做黄金来讲是很大的困扰,所以欢迎做投资的朋友找到我一起共同交流与进步,让各位随时随地第一时间知道国际市场动向,做最稳健的单子。

  

  很多个人投资者在这个市场艰难迷茫的负重前行,导致各种亏损和套单,最后的结局就是被这个市场淘汰洗礼出局,这是最不尽人意的结局,我希望在我的能力帮助下大家都能如愿所获,越来越好,用心铸造时代经典,我是周品源!

  

  接下来带大家来看一下最新的行情资讯和黄金解析,希望会成为你在这个市场上面温暖的一缕阳光!

  

  万事行,必先规其划,谋其利,定其路,不要等到亏损严重的时候,才知道学习,病入膏肓的时候,良药也解决不了问题。盈利不会等你,亏损却常伴左右,走正确的路,做正确的选择。

  

  解读国际经济要闻,最新黄金资讯解析:

  

  黄金价格周五(10月23日)下跌,本周势将创下连续第二周下跌,交易商关注国会对美国冠状病毒救援计划的讨论、美元走势以及即将到来的总统大选,这些都是金价的下一个重要推动因素。金价在周五早盘交易中走高,因投资者希望美国政府*新冠病毒救助计划,可能提振购买黄金对冲政府预算赤字的买家。不过,在美国10月份服务业和制造业PMI指数上升后,价格回落。美市盘中,现货黄金自高点大幅下跌20美元,并刷新日低至1893.83美元/盎司。

  

  美国大选最后一轮辩论结束 现场*味十足

  

  北京时间周五(10月23日)上午9点,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最后一场辩论在田纳西州纳什维尔的贝尔蒙特大学举行。这场辩论由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的克里斯汀·韦尔克(Kristen Welker)主持,聚焦6个主题,包括抗击新冠病毒、美国家庭、美国种族、气候变化、国家安全和领导力。

  

  这是因现任总统、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特朗普感染新冠病毒而取消原定于本月15日举行的第二场辩论之后,特朗普再次与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展开直接交锋。由于引入了禁麦规则和主持人威尔克的良好控场能力,此次辩论与9月30日举行的第一场辩论相比较为有序。但是,现场依然*味十足,可谓“针尖对麦芒”。

  

  辩论的第一个问题是关于冠状病毒大流行,这已经成为2020年大选的关键问题。特朗普在开场白中称疫情高峰期已过,新冠病毒疫苗已经“准备就绪”,并“将在几周内宣布”。特朗普再次将责任推给中国,并指责佩洛西在新冠爆发的时候在旧金山唐人街跳舞。

  

  拜登指责特朗普抗疫根本毫无计划,如果一早就建议民众戴口罩,可能可以救回十万人,质疑他一直不敢承认责任。拜登说如果当选的话,会确保鼓励所有人戴口罩,确保有病毒快速检测,并制定重启学校及企业的策略。他提到,世界上其中一份最佳的医学期刊,批评特朗普的抗疫是“绝对悲惨”。

  

  在国家安全的环节,特朗普和拜登两人相互指责。特朗普称,拜登的家族靠俄罗斯寡头发家致富。拜登则回击称,特朗普靠包括中国人在内的外国人致富。

  

  在谈到新冠纾困法案时特朗普表示,他反对民主党控制的众议院今年早些时候通过的新冠病毒救助法案,他表示:“对那些管理不善的民主党城市和州来说,这确实是一笔巨大的救助。”而拜登回答说:“我以一个自豪的民主党人的身份参加竞选,但我将成为一名美国总统。我看不到红州(共和党领导的州)和蓝州(民主党领导的州)。我看到的是美国,是美国。”

  

  此外,双方还讨论了气候变化问题,拜登强调了扩大可再生能源来源的必要性,并对特朗普过去有关风能致癌的言论进行了抨击。特朗普再次坚称拜登将禁止压裂(注:压裂是一种开采石油和天然气的方法)。

  

  美国10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录得53.3,创2019年1月以来新高。美国10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录得56,与2019年2月以来新高持平。因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刺激方案最终将获得通过,增强了金价作为通胀对冲工具的吸引力,市场担心病例人数的上升,同时民主党在美国选举中获胜有可能带来更大力度的经济刺激并削弱美元,这些都在帮助金价走高。美国经济刺激协议有可能提早达成的迹象,或许提供了一些上行动力。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希周四表示,谈判人员与特·朗普政府就新一轮新冠刺激计划的谈判取得了进展,但参议院共和党人仍对能否对可能耗资数万亿美元的计划达成协议持怀疑态度。市场焦点如今转向11月3日的美国总统大选,之前现任总统·特朗普和民主党挑战者拜登在周四举行的最后一轮辩论中,针对疫情提出的观点形成鲜明对比。

  

IXB~%QVX$A1MNI0U1F02{OJ.png

  下周黄金行情分析

  

  4小时图上,目前金价仍然处于上升通道线之内的反复波动,周四延续了一波下跌,刚好下探至上升通道线下轨位置,也是之前1894的支撑区域,现在的行情保持在这个区域内震荡的概率较大,市场重点还是在等待这一次提案的敲定,或11月3日总统竞选释放出来的信号,不过,日线现在也是1930上方双顶走法,要谨防价格冲击之后再出现瀑布,因为周线也是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迹象,所以多单博区间要注意,一旦失守可能会下跌。综合来看,黄金下周一操作思路上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9-1914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94-1889一线支撑。在投资方面有操作上面的问题可以添加笔者交流,态度决定一切,细节决定成败。

  

  黄金下周一操作建议:

  

  1、黄金上方反弹不破1909-1911一线做空,止损4美金,目标看1898-1896一线;

  

  2、黄金下方回调不破1892-1894一线做多,止损4美金,目标看1900-1902一线;

  

  周末其实不仅是休息,更是一种学习自我提升的过程,养成一种习惯在周末再看看分析近期一个行情、读读书。当然,也不得不感叹时间过的好快,而每个周末都是一次冷静的延伸,让你休整之后更好的面对新的机遇与挑战。有些事要学会刻在沙滩上,别轻易的刻在心上,包袱重了容易拖累你奔跑的速度。写周评,其实就是阐述自己对行情走势观点,另一方面是帮助在看的各位分析行情以及疑难解惑。正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无论过去盈利如何,别忘总结吾日三省。

  

 

  

  因文章具有时效性,策略仅供参考。

  

  周品源官方微一信:(zpy2357)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