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依唤金:下周黄金走势预测:大选前做好继续整理的准备

文 / 依唤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拜登领先特朗普9.1个百分点,铁王座花落谁家?美元尚有整理空间,从而增加了与之密切反相关的黄金继续整理的可能性。

  

  金融市场基本面简析:

  

  截至目前,拜登、特朗普支持率相差9.1个百分点,需警惕大选前后美股出现大的波动。唤金仍保留之前观点,即财政刺激法案在大选前不会有实质性进展。

  

  英国脱欧:虽然周五美国时段路透报道法国可能在渔业方面妥协,但这并非实质性的进展。与美国刺激法案谈判类似,预计不到最后一刻前双方都不会妥协。未来有关脱欧谈判的积极消息可能提振欧元和英镑,从而通过美元指数的关系利多黄金。

  

  黄金与美元指数呈现出明显反相关关系,美元指数目前在2020年3月趋势线和2011年趋势线之间仍有整理的空间,这增加了黄金在短期继续整理的可能性。下图为美元指数日图。

  

黄金2.png


  黄金技术分析:

  

  金价于9月中旬下破始于3月的支撑线,随后在61.8%斐波回撤位/1840档上方寻得支撑,目前在短期阻力线(红色)下方和短期支撑线(第二条绿色趋势线)之间整理,预计最晚突破时间为下周四(10月29日)(红色趋势线与第二条绿色趋势线的交点),不排除金价提前突破的可能性。

  

黄金.png


  区域一:如果红色阻力线保持完好,则可能形成看跌扇形模式,支撑关注61.8%斐波回撤位/1840档;

  

  区域二:如果守住绿色支撑线,上方关注前高1960、1974、1993、2016;即便如此,不排除后市跌破支撑线的可能性。

  

  区域三:若红色阻力线和绿色支撑线均失效,则金价大概率继续在区间1850-1960横向整理。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