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7现货黄金今日行情走势预测及原油短线操作建议

文 / 郭格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人不是没有成功的机会,而是耐不住寂寞。生活的道路不是一帆风顺的,往往荆棘丛生。有些人做事,往往事还没有做,就顾虑重重,怕这怕那,难以迈出第一步。或者是图个新鲜,没过多久,就耐不住寂寞,坚持不了,选择退缩和放弃,结果只能与成功失之交臂。机遇只垂青耐得住寂寞、有准备的人。人生总是充满机遇和挑战,耐得住寂寞,不浮躁,静下心来对待生活,迎接挑战,沉淀自己,完备自己,不松懈不放弃,做好准备,总会有属于自己的机遇。

 

 资本身没有风险,失控的投资才有风险。不要用你的侥幸去挑战行情,运气这东西是有,碰上一次别再去奢望第二次。学会止损,止损比止盈更重要,因为任何时候保本都是第一位的,盈利是第二位的;止损的最终目的是保存实力,提高资金利用率和效率,避免小错铸成大错,甚至导致全军覆没。止损不能规避风险,但可以避免遭到更大的意外风险,所以止损技巧是每个投资者都应该掌握的。笔者提示,止损就是投资的生命线,不要因小失大最后得不偿失。记住一句话,当你真正懂得如何去控制风险才是你扭亏为盈的时候。

 

 在这里我要告知一些亏损的投资朋友们做单在于技巧不求一夜暴富只求稳健获利才是百战百胜的利器。林臻东对原油、黄金、现货等等有深入的研究,如果你做单不顺或投资经常资金屡屡亏损,那么你可以多关注本人。专业成就品质,实力铸就信誉。金融领域,博大精深,每天行情波折不断,我所能做的就是用我多年的研究经验,给大家帮助。具体做单以实盘现价单为准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美国两党刺激谈判一波三折,美国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但美国大选后则可能达成更大级别的刺激协议,这对黄金而言并非简单利空利多。林臻东认为此外,美元指数本周大幅下跌至一个半月低位,黄金也受到一定支撑,但美债收益率频频走高,且全球股市依旧高位运行,无息黄金因此吸引力有限。后期,市场将聚焦美国大选进展,同时美国刺激谈判还在继续,鉴于未来充满未知,黄金存一定避险需求,但大幅走高的前景也有限。

 

 日线来看上周五黄金下探回升之后收盘在1900上方,今日周一早盘黄金小幅低开,并且破位1894一线低点,最低触及1891附近,最终受1890支撑企稳上涨,走出一波强势拉升并且企稳1900上方,但没有企稳上行,亚盘最高反弹1902附近受1903*走出回落,目前一直在1900下方运行,4小时来看行情试探布林带下轨之后再次反弹,但价格一直承压于中轨之下,指标温和走高,MACD双线粘合,绿色能量柱缩减,中轨走平行情偏于震荡,所以综合分析今日操作上林臻东建议高空低多操作即可,上方关注1913-1918一线阻力,下方关注1890-1885一线支撑,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操作不理想,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本人林臻,本人会根据你的点位与仓位风险情况及时给出具体的解套策略,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周一(10月26日)亚市早盘,原油短线下跌加速,创三周新低38.9,全球多国新增确诊病例再创纪录新高,欧洲多地管控升级,原油需求前景悲观。美国和加拿大的钻井平台数量继续反弹,利比亚将增产至百万桶,而加拿大也将停止减产。在冠状病毒大流行已经使需求遭受重创的情况下,美国和加拿大的钻井平台数量继续反弹,利比亚将增产至百万桶,而加拿大也将停止减产。美国经济刺激谈判似乎在大选前陷入僵局也导致油价下跌;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和财政部长姆努钦分别指责谈判陷入停滞是对方的责任。市场担忧新冠疫情卷土重来,且原油需求复苏在美国大选前依旧不明朗,欧洲国家在本周末报告的新增新冠肺炎病例数量刷新纪录,引发市场对再度实施封锁措施的担忧,影响原油需求。

 

 原油上周周线以冲高回落吊颈中阴收盘,最高反弹触及41.9一线再次承压42关口迎来连续性回落下行走低,上周五全天价格冲高受阻41关口阻力继续回落走低,最终跌破40关口到达39.7附近弱势报收,今日早间开盘价格顺势回落下探刺破39关口到达38.9区域震荡回升,短线价格再度回到4小时布林带下轨区域弱势运行,整体大的运行节奏依旧以宽幅震荡区间为主,日线图上:布林带三轨微幅朝下运行,MA5均线下穿MA10均线交死叉下行,K线交投于布林中下轨间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附近初交死叉向下绿色动能初现,KDJ三线呈死叉继续向下发散运行,日图行情整体表现弱势形态,4小时图上:布林带三轨朝下运行,MA5均线与MA10均线交死叉向下,K线交投于布林下轨一线MA5均线下方,MACD快慢线位于零轴下方交死叉下行绿色动能逐步放量,KDJ三线呈死叉向下发散运行,短线有一定的下行势能,今日操作上林臻东建议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0-40.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0-37.5一线支撑。文中操作建议仅供参考,具体建议实盘现价给出,操作不理想或把握不了行情方向的朋友可添加林臻东指导获得指导名额

 

 不谋全局者不足谋一城,市场风云,变幻莫测,定其心,观其势,谋定而后动,不乱于心,不困于情,运筹帷幄之中,方能决胜千里之外。

 

 林臻东寄语:

 

 在投资市场上多空快速的转换总是令人措手不及,面对市场剧烈的波动,我们一定要懂得及时的调整策略,兵无常势,水无常形,唯有顺势而为才能游刃有余,立于不败。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态,人生的进退,生活的好坏,有时取决于我们的心态,努力是一种结局,放弃也是一种结局。只是不同的心境,有着不同的结果,你笑天是蓝的,你哭天是阴的。学会投资,需要一个好的心态,走好人生,需要一个好的心境,心态有时决定着你投资的成败。

 

 投资市场永远有四个层次:保住本金,控制风险,赚取收益,长期稳定持续赢利。不要因为一天的输赢定结果,赚钱是偶然还是必然,是凭真功夫还是凭运气,在市场上能活着的肯定是最终能够长期持续赢利的投资者。交易就是一个好的习惯,严格执行你的交易计划。

 

 茶因不饮而凉,人因不惜而散,希望大家投资中遇到认可的老师,生活中遇到你爱和爱你的人,多加珍惜。人生匆匆数十载,有些人一旦错过就不在。

 

 本文由林臻东(微信:lzd3069)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