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陈大宾10.27黄金会涨吗?黄金如何交易?原油白银走势

文 / 现货陈大宾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交易讲究的不只是多空交易,当然,很多投资者过于现实的看每一单的盈利情况,其实任何布局和进场都蕴含着很深的交易理念。大宾通常跟实仓客户强调三个交易原则,第一,做单必带止损;第二,仓位必须轻;第三、电话保持畅通避免联系不上错过进出场点位,这是一种交易习惯。做交易指导的通常都是老师,而你之所以多想无非单子损了,无非在想怎么老师总是给反单。到最后,能为你做指导决定的还是那位老师,所以你除了交易中听从指令,自己更应该去弄清楚进出场理由,一边学习一边小仓位慢慢做着。如果长期处于亏损中,资金不断缩水,可以重新建立投资计划方案,选择老师再慢慢操作,重拾信心很重要。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市场消息面:

  

  周一,现货黄金一度刷新10月15日以来新低至1891.39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时隔一个交易日重新走强,原因是欧美疫情加速恶化,确诊病例数激增,并且美国救助方案谈判缺乏进展。但美国大选前景不确定性加剧,帮助金价止跌企稳。美国两党的新冠肺炎援助救助方案一波三折,从上周二开始持续的新冠肺炎援助救助方案的谈判并未在周末达成,这使得美国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进一步降低,但是美国大选后则可能达成更多基本的刺激协议。

  

  根据美国白宫幕僚长梅多斯表示,白宫目前愿意给出的援助资金额为1.9万亿美元,这与民主党的希望的规模仍然存在一定的差距。但是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并未放弃在大选前达成刺激方案的希望。随着美国大选只有一周时间,市场预期在大选前达成协议的可能性非常的小,市场将更多的视角关注美国的大选。关注工纵好“陈大宾”即可享有每日财经资讯热点解读、黄金原油中线布局计划一份!

  

  上周的EIA数据表现并不十分理想,数据公布之后原油价格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这已经显示出市场对于EIA数据的多空判断。具体来看,美国原油产量继续大幅下滑60万桶/天至990万桶/天,目前已经降到了1000万桶/天以下,接近2017年历史同期水平。虽然美国原油产量的下滑更多是受飓风的影响,而非低油价下产量的自然出清,因此在飓风之后,美国原油产量仍有望缓慢恢复。本月进行的OPEC会议并未对明年的减产执行量进行明确说明,进入到2021年,OPEC的原油产量有可能会进一步增加,减产协议在2021年1月将进行换挡,换挡之后,市场将会多增出来接近200万桶的原油产量。供需平衡将会处于严重的供给过剩阶段,因此原油价格很难有较大作为。

  

  黄金走势分析:

  

  黄金今日早间在一波回撤触及1891附近后再次反弹,之后日内行情持续居于1900上下震荡反复,目前高点在1908附近,依旧承压于日线五日均线之下,我们可以继续以此一线来看空即可。从目前的日线图上来看,整体的趋势依旧是偏空的,日内反弹受五日均线压力承压回撤,目前行情位于十日均线1907附近,如果行情长承压在五日十日线之下震荡,陈大宾桅型号是cbb8527则后期黄金必将走延续下跌。小时图上看,目前行情虽有所承压,但黄金震荡走高状态也使得短线结构重心略有抬升,所以黄金可以看回修调整,但空间不宜期待过大,如果能回到1895以下,那么黄金大概率会继续向下调整。过现阶段要重点注意,目前美元的不稳定状态可能会给黄金带来异常的波动,所以操作上我们一定要谨慎,做好风控。操作上陈大宾建议上方阻力关注1915-1917一线,下方支撑关注1888-1885一线。

  

  原油走势分析:

  

  日线级别,美原油上周五迎来大幅下挫,日线收大阴。1小时级别来看,MACD动能维由上转下,RSI下探超买区,短线上有偏下行的风险。从盘面上看,陈大宾认为原油整体大的运行节奏依旧以宽幅震荡区间为主,上方承压41.8-42区域,下方依托38.2附近支撑来回宽幅震荡运行,目前价格再度回到箱体震荡区间下沿。今日短线上,目前鉴于基本面没有持续利好,原油出现单边上涨可能性小,整体思路上还是暂时以震荡区间对待。综合来看,操作思路上陈大宾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0.5-41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38.2一线支撑。

  

  黄金原油做单不理想?做黄金经常亏损?做黄金原油拿不住利润?可以过来和大宾聊聊,或许能给你帮助,大宾相信,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陈大宾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大宾团队投资风险管控:

  

  第一步:明确目标,所谓明确目标就是计划自己打算投入黄金原油交易的资金,赚取多少盈利、能承受的亏损范围大概是多少,通过这些基础目标才能做出合理的资金管理方案。不过也要提醒广大外汇投资者,外汇虽然是一门低成本、高收益的投资,有百倍杠杆进行增益,但是也要注意成本的控制,避免频繁交易增加成本。

  

  第二步:规划步骤,比如通过什么样的交易模式来获取利润,自己是擅长通过短线频繁交易还是喜欢放长线钓大鱼的模式来做单,每天交易多少停止交易,当亏损多少钱时退出市场,当赚取多少钱时平仓等,这些都要做好计划。

  

  第三步:检验计划,再完美的理论没有结合实践都无法确定是否有效,在大致做好自己的交易策略之后,可以利用平台提供的迷你帐户去检验所制定的策略是否可用,看看是否能够为自己带来稳定的利润。

  

  第四步:严格执行。这一步才是整个计划的核心所在,任何一次的随性操作所带来的损失都可能是致命的,外汇交易经不起任何偏差。有计划地交易才能更好地控制风险,精准追随市场大势,实现盈利都是水到渠成的事情了。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陈大宾(指导V信:cbb8527)建立基本面变动模型,研判市场情绪变化,用以判断趋势。十余年锤炼的技术分析研判短线细节。中线为主,短线为辅。对汇市、金市、油市、股市、债市等全球主要金融市场都有深入而独特的见解。本文由陈大宾撰写,大宾用心写好每一段分析,传递有价值的投资理念。希望价有所值,值有所得;由于文章策略具有延时性;咨询陈大宾 获取最新实时行情分析。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