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7黄金白银下挫能否再回高点,现货黄金白银全面布

文 / 分析师王福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王福文章摘要:投资国际黄金原油白银TD怎么分析行情?周一黄金原油白银TD多空怎么看? 做现货黄金投资亏损怎么挽回损失?黄金白银TD短线怎么操作?当前黄金阻力位和支撑位在哪里?新手投资黄金白银TD该怎么做单?周一伦敦金还会涨吗?白银TD还会跌吗?近期有哪些消息面会影响黄金白银TD走势?美元涨跌对黄金有什么影响?黄金原油白银TD周一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现货黄金周一还会涨?美原油白银TD还会跌吗?国际黄金白银TD周一如何操作?
  
  做投资,最重要的三点,一是懂得分析行情,二是要控制风险,三是永远不能忘记前两点,近期很多朋友找到我第一句话就是说,老师,我想赚钱,王福想说的是,这个市场不管是谁都是向着盈利来的,但是盈利二字又谈何容易?从刚开始一颗抱有希望的心,然后到失落,然后再次抱有期望,到最后到无奈,最终到信心的崩溃,然后倾家荡产的被这个市场横扫出局,这一切一切的都会有一个过程,有的人从开始赚了100美金,然后想着去赚1000美金,到头来却发现亏200,500,1000美金,从开始的喜悦到最后的悔恨,但是积极的人在每一次忧患中都看到一个机会,而消极的人则在每个机会都看到某种忧患;面对剧烈波动的市场行情,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时机,把握住了机会也就等于把握住了明天!
  
  决定成功的,不是市场,不是行情,而是投资者本人。所以我的客户,我告诉他们,你们要学会分析,自己有判断。不要完全依赖任何一个老师哪怕是我也一样。我希望你们在和我合作一段时间后,可以和我去讨论行情,而不是问我,老师现在多还是空。对于我来说:只要你想学,我就会教!
  
  =====国际黄金行情分析=====
  
  国际金价继续承压,一度跌至10月15日以来低点1891.39美元/盎司,因美元指数走强,美国新冠疫情经济救助计划的谈判没有显现进展的迹象。但围绕美国大选临近带来的不确定性,金价很难摆脱千九重要关口的束缚。王福认为随着11月份总统大选的临近,投资者加大对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胜选押注,带动提供美国潜在经济刺激计划前景,可能帮助金价反弹。
  
  目前民调显示,拜登胜选的可能性要大于特朗普。王福认为,如果拜登胜选,将对美元不利,这有望给金价提供支撑。技术分析:现货黄金大概率继续下行录求支撑,美元目前受美国经济刺激计划迟迟不能取得进展影响,今日小幅向上反弹。从美元4小时图来看,美元上方目前面临93整数点位的压力。这个点位之前提供了一定支撑,但跌破后,支撑转为压力,昨日一度涨破93点,但很快被打了下来,目前这个点位依然构成压力。另外,从趋势上看,美元是震荡下行趋势,但结合93点位的压力,目前美元小幅下行的概率更大,这将提供现货黄金一定上涨基础。
  
  黄金从日线上来看,黄金日线收带上下影线小小阴线,目前处于短期线附近运行,5日与10日均线金叉但方向混乱,中期线偏向下,MACD走平,KDJ向下运行,指标方向不明显。黄金日线跌至1848附近企稳后进入缓慢反弹震荡颠簸阶段,目前已经持续了一个月,还是没有走出方向,只要前高1933不被突破,就多头就很难发力,震荡时间久了就可能再次下跌,当然如果向上突破站稳前高1933,那就打破空头掌控的局面,多头迎来再次爆发,不过到底能涨多高就不好判断了,就看今年新高是否再次出现,若出现,那么大级别上涨还将持续,若不能出现就很可能筑顶了,这个顶不小,一旦确认了顶部未来调整空间就会很大。
  
  黄金近期反复震荡颠簸无方向,目前看就是要等美大选结果了,出来后才能走出大方向,到时候可以找机会顺势跟进,距离大选还有一周,这一周将继续复杂震荡颠簸,操作上就高抛低吸,不要追涨杀跌。黄金目前处于1890-1930的“不稳定”区间,只要触及区间底部,就会被买盘推高,黄金的命运将在选举日决定!今日上方关注1905-1910区域附近的*,下方关注1890关口的支撑,若是下破了1890关口,黄金会去测试前低触底反弹区域1882-1880;在操作上反弹*位受阻空,回落支撑位有效多。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福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908-191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89-1884一线支撑。目前手上有低位空单和高位多单不知道如何处理或者近期出现严重亏损可添加王福老师求帮助,我会抽空给予我粉丝最大的帮助。
  
  =====国际原油行情分析=====
  
  10月26日欧市美国原油期货价格一度下跌逾3%,延续了上周的跌势,现收复部分失地,跌幅收窄到2%左右。美国和欧洲新冠病毒感染病例激增,对原油需求敲响了警钟,同时供应增加的前景也打击了市场情绪。欧洲和北美新冠肺炎病例的重新抬头已经阻止了需求的复苏,如果市场状况恶化,OPEC+将别无选择,只能在12月1日的会议上推迟一两个月增加配额。美国上周五(10月23日)与上周六(10月24日)两天公布的新增病例数创下新高;法国上周日(10月25日)新增病例超过5万也创下纪录,疫情严重性可见一斑。供应面来看,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上周五结束两个关键港口的出口不可抗力,并称产量将在四周内达到100万桶/日,增速超过很多分析师的预期。
  
  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上尽管周四油价反弹,但收盘仍承压于55日均线40.63关键阻力,KDJ死叉信号仍在,MACD红色柱萎缩且有死叉趋势,后市仍略微偏向震荡下行,中线目标可以看向近一个半月震荡区间的底部36.13附近。王福认为短线初步支撑在本周低点39.71附近;10月12日低点支撑在39.04附近,200日均线支撑目前在37.78附近。上方留意上周四高点41.02附近阻力,个人认为若顶破该阻力,则增加短线看涨信号;进一步阻力在本周高点41.90附近。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福建议以回调低多为主,反弹做空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41.5-42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8.4-37.5一线支撑。具体操作建议需要根据势来定给出。每一个正在交易的人都想盈利,这是毋庸置疑的,但前提你要找对方向,如需帮助可添加王福官方指导获取实时指导。
  
  =======关于黄银解套方案=======
  
  交易中被套相信是众多交易者都有的经历,但又最不想发生的经历。被套是痛苦的,无论如何操作交易者都是处于被动状态。今天王福就跟大家交流交流解套方法。
  
  按照仓位大小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不是很大的话,可以选在价格走强的时候,适当的进行减仓操作,或者直接利用一波反弹的机会平仓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比较大的话,可以适当的逢高减仓,腾出多余的资金等待在下一波反弹行情中抓住主动权。
  
  按照价趋势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牢的仓位目前处于上涨的行情中的话,那么投资者只需要等待价格上涨到一定的价位之后,就会自动的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震荡盘整行情的时候,这时候如果投资者出场的时候损失不大的话,就要果断平仓解套;如果当前价格处于下跌的行情中的时候,无论仓位的是大还是小,都应该果断出场,否则只会让自己越套越多。
  
  按照买入价位进行解套。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高的价位买进的话,不要犹豫,立刻止损出场;如果被套牢的仓位是在中位买进的话,可以暂时进行观望,判断价格后市将如何运动,从中找到机会逢高减仓,或者直接解套出场;如果被套的仓位是在相对较低的价位入场的话,可以不用着急止损出场,因为这时候价格很容易反转,投资者应在在价格出现反转的时候,解套出场,或者直接加仓进行获利。
  
  王福寄语:兵书上有“背水一战”、“毕其一役”的说法,且有不少成功战例,但偶然性并不代表必然性。其实,把士兵“置之死地而后生”只是一种“赌”,偶尔行之有效,经常如此便犯兵家大忌。诸葛亮的“空城计”虽巧退敌兵,但司马懿走后他也吓出一身冷汗。二战期间,当希特勒开辟东西两条战线,把后备部队全部投入战斗之时,也便是其走向彻底崩溃之日。投资市场也如战场,投资就像打仗,当你自断退路、倾巢而出时,不要忘了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居安思危,排兵布阵,合理使用资金,科学控制仓位,不仅必要也是必须。
  
  本文由王福(微信:yjys95)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 白银、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