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0.29黄金月线即将收官三连阴 黄金还能上涨吗 黄金

文 / 金佳理财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金佳前言】


  当你还在市场上到处找文章看建议的时候,证明一点,你还在亏损,我们把资金拿来做投资是为了增加更大的收益、而不是已亏损为目的,真正的行情能把握住的有多少呢?相同的文章总是太多,为什么作为一位分析师不能够好好的去编辑文章?帮助那些需要的人?为什么不能够去替学员着想,没有学员就没有所谓的分析师不是么!我的文章不为取悦别人,只为了给能够感同身受的朋友一种归属感,也给出我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所力所能及的一些帮助,每当夜深人静,当你一个人彷徨无助的时候,请记住还有金佳这么一个朋友在陪着你并肩作战!所以市场当中,选择决定了路的长短,也决定了金融生涯的命运。我是金佳理财,不管你在哪里,我一直在等你。


  基本面:


  周三(10月28日)欧市盘中,市场抛售卷土重来:欧美股市遭遇大幅抛压,欧洲主要股指低开低走,法国CA*0指数、德国DAX30指数跌势最为剧烈;美股道指期货跌超400点;在市场风险情绪降温之际,资金涌入美元、日元等以避险,美元最高冲至93.50附近;美元/日元逼近104关口。欧元、英镑以及澳元、纽元等承压,现货黄金跌破1900,最多跌去近40美元,逼近1870关口;值得注意跌势,跟随股市等风险资产的跌势,油价今天暴跌超4%,美国WTI原油最多37.69美元/桶。


  在市场抛售席卷全球之际,素有恐慌指数之称的VIX指数今天冲破36,远高于长期平均值20。日内VIX指数上涨了11.71%,至36.23,通常30以上代表市场进入恐慌情绪。VIX本周大涨逾30%,逼近6月份以来高点。分析认为,市场眼下担忧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尤其是德国、法国可能*更为严厉的封锁措施(法国据报道将最严重的地区全面封锁),美国新一轮财政刺激措施不会在大选之前出炉,以及美国大选日益临近等都引发了市场的情绪突变!现货黄金未来的路怎么走?


  黄金走势分析:


  技术面:4小时复制前期走势比较明显,而且目前有点运行小型头肩顶下跌形态,左肩1920区域,头部1933区域,右肩稍微高于左肩1931区域,目前压力集中1928区域,现在盘面短期受阻1913到1918成交密集区域,那么显然今日依然等待冲高进场做空,那就是两手准备,伴随横盘时间越长后期突破方向动能越大,而且你必须放置突然下跌,所以交易第一步1914下提前下跌布局,和突破等1928区域布局,毕竟不突破头肩顶的顶部都是不影响下跌趋势,至少目前左右肩都是还没有收复既然认*空,那就是反弹压力进场,不要太多纠结,这样一个方向震荡参与,不至于一日改变三观,追涨杀跌最终两头挨煽,而且大行情来了你也抓不到。综合来看,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金佳理财个人建议以反弹做空为主,回调低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97-189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72-1860一线支撑。



  在错误的道路上面,你的奔跑是没有用的。同样是做投资,但是投资的结果却不一样,有的人赚了,有的人赔了。其实,在投资中有很多技巧我们需要学习,以下5个投资小技巧,金佳理财老师助你投资轻松盈利!


  一、制定投资计划做投资,投资者首先要制定投资计划。


  分析利多因素时不能忽略利空消息,列出看跌信号时也要预防上涨威胁。看对出追兵,看错出救兵,这些都要包括在整套计划中,甚至在最理想的情况下赚多少,最严重的情况下亏多少,都应事先计算好。除非执行之前,市场有重大突发性因素出现,否则不应轻易改变计划。


  二、控制开仓比例。


  开仓比例不能过大只有当积累了充分的交易经验以及拥有持续良好的交易记录时再考虑逐步扩大开仓比例。对于初涉投资市场的新手,金.佳.理.财建议开仓比例不要太高,同时根据市场走势,建议采用“累进战术”分批开头寸,以有效分散风险。


  三、止损常伴左右。


  严格执行当价格向自己操作的有利方向运行时,可以设置止损进行风险控制,但是反过来当价格向不利于自己开仓方向运行时,可以设定止损及时出仓,这样就有效的缩小了损失。


  四、止赢不容忽视。


  因为未平仓部位产生的浮动盈利不算真正盈利,只有平仓结算才是真正获利,所以在达到自己的投资盈利目标的基础上,合理的设置止赢,保障自己的盈利也是很重要的,所谓稳健获利,落袋为安。


  五、关注市场热点,顺势而为。


  作为投资者关注市场热点是非常重要的。在充分了解市场信息的前提下,及时把握市场节奏,顺势而为,可以降低不必要的损失,让您获得更大的收益。


  注:以上分析仅做参考,行情变化万千,做单务必带上止损!投资有风险,入行许谨慎!


  文/金佳理财(GOLD202058;龚肿浩:金佳融)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