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唤金:疫情担忧情绪的刺激下,黄金日内重挫30美元

文/依唤金2020-10-29 02:04:26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摘要:周三(10月28日),在第二轮疫情爆发引发的担忧情绪的刺激下,美元全线走强,黄金、原油均走弱。

  

  黄金1小时图:

  

黄金.png


  黄金从欧盘开始跳水,从日高1911一度跌至1880附近。

  

  黄金日图:

  

黄金2.png


  黄金上周在阻力处形成看跌吞噬,增加了落入区域一的可能性,下方重要支撑在61.8%斐波回撤/1840。在大选尚未尘埃落定的情况下,不排除黄金继续整理的可能性。

  

  更多实盘操作请联系依唤金本人微信:yhj4993(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唤金论金)微博:依唤金

  

  



关闭

依唤金:疫情担忧情绪的刺激下,黄金日内重挫30美元


摘要:周三(10月28日),在第二轮疫情爆发引发的担忧情绪的刺激下,美元全线走强,黄金、原油均走弱。黄金1小时图:黄金从欧盘开始跳水,从日高1911一度跌至1880附近。黄金日图:黄金上周在阻力处形成看跌吞噬,增加了落入区域一的可...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