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黄金空头的大反击 美元狂热势头难挡 全球日新增破50万

文 / 王铭鑫现货黄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庆幸你能看到这篇文章,王铭鑫认为投资不是花钱买经验,不是花钱买教训,更不是花钱让你刺激,我不知道有时候会不会有朋友在怀疑投资的初衷?屡战屡败,为何不转弯?当然同时也恭喜在资本市场获利的朋友,这个市场就是这样,高收益,高风险,有能力的人带你快速获益,没能力的人只会让你愈发低迷!你只需要一个选择,王铭鑫会为你的盈利保驾护航!这是我的责任和义务!我是王铭鑫,你投资路上的领路人!                                                                                                                                  

                                                                                                                                    

  悲观的交易者虽生犹死,乐观的交易者永生不老。交易就象一杯浓酒,要经过三番五次的提炼,才会可口。路是脚踏出来的,每个交易者的每一步行动都是在书写自己的历史。不管发生什么事,聪明的交易日会安静地接受现实,坦然面对。交易就像海洋,只有意志坚定的人,才能到达彼岸。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四(10月29日)美元指数刷新近一个月高点至94.10,新冠病例激增继续刺激避险需求;欧元兑美元跌至9月以来最低,拉加德称欧洲央行12月“几乎无疑”会加码刺激政策。现货黄金触及1860美元/盎司,为9月28日以来最低水平;美元连续走高令金价承压。黄金昨日破低延续下行,经过周初的震荡拉锯蓄势,昨日先扬上探1884一线受阻回落,欧盘时段击穿1870低点,区间下轨处被跌破,美盘时段走出一波弱势下行。最低触及1859.破位后小幅反弹,同时日线收盘在低位,而周线初步下破了周线中轨的防守。蓄势后的破位,今日仍看延续。日图整理之后中阴K线跌破,而低点支撑转换成阻力。今日依托1885做强弱临界点顺势看空。

 

 黄金4小时整理后的大阴线下挫破低,均线指标还未完全拉动向下。短线可能还需要时间整理修正,但已将此前区间破位下移,破位后首个思路还是先看惯性的延续。小时图连阴下行后领先于4走空,昨日虽然伴随单阳反弹。但是最终收盘仍收在低位,今日亚盘可能先进行反弹修正,欧美盘依旧看弱势向下。综合来看,黄金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1885-1890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1855-1860一线支撑。

 

 原油行情走势分析;

 

 美原油消息面解析:油价周四跌至数月低点,因美国和欧洲新增新冠病例数创新高,让市场担心防疫措施的收紧将可能进一步打击需求。纽约原油期货跌至6月来最低,布伦特原油期货跌至五个月低点。不过最终油价还是收在了盘中低点上方,第三季度美国经济增速创纪录,部分缓解了需求担忧,欧洲央行行长拉加德暗示12月将推出新的货币刺激计划。美国中西部地区新增病例数创新高,东北部地区新增病例数7天均值达到5月以来最高水平。意大利又创下单日新增最高纪录,可能实施新的限制措施。王铭鑫认为,GDP数据表明这种情况会结束,不是所有消息都是负面的,至少某种程度上我们看到了经济复苏;另一方面,疫情方面的消息似乎都在预示着我们将停摆,将增加限制措施。

 

 美原油行情分析:原油技术面来看,日线来看震荡下跌;MACD死叉,KDJ死叉,油价跌至布林线下轨附近,布林线有开口迹象,油价后市存在沿布林线下轨延续跌势的风险,初步支撑在隔夜低点36.97附近,9月低点支撑在36.03附近,6月11日低点支撑在35.41附近,6月15日低点支撑在34.36附近。 王铭鑫认为由于油价目前油价尚未有效跌破布林线下轨,而且现在回升至200日均线37.38位置上方,隔夜油价跌幅较大,短线油价仍存在一定的反弹调整机会;初步阻力在周一低点38.28附近,10月15日低点阻力在39.22附近,若意外收复该位置,则破坏短线看空信号。由于近两个月油价整体处于36.03-41.90区域震荡,仍需提防油价探底回升的可能性。综合来看,原油今日短线操作思路上王铭鑫个人建议以反弹高空为主,回调做多为辅,上方短期重点关注38.0-37.5一线阻力,下方短期重点关注35.5-35.0一线支撑。

 

 个人投资感悟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王铭鑫交流沟通,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只会让你进步。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被套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没有风浪,就不能显示帆的本色;没有曲折,就无法品味人生的乐趣。聪明的人,总在寻找好心情;成功的人,总在保持好心情;幸福的人,总在享受好心情。同样是一颗心,有的能装下高山,有的能装下大海,有的却只能装下一己之悲欢。有大心量者,方能有大格局,有大格局者,方能成大气候。天高风淡云似飞燕,耳聪目明心比海蓝。人生若是胸怀梦想,霾终会散人竟欢颜。路不在于走多久,只有经历过繁华与苍凉,才能慢慢地静默与成熟。你可以欺骗世界,却无法隐瞒内心。别以为凡事只有对错,悲欢向来交织,祸福总是相依。若走,跌倒是种历练,此乃忍受;若停,岁月永难赎回,是为残忍。人生如棋,只有舍弃一些棋子,才能换得一生的平静和幸福。

 

 与凤凰同飞,必是俊鸟;与虎狼同行,必是猛兽!你能走多远,看你与谁同行。

 

 王铭鑫寄语;

 

 投资是长久的事情,以饱含学习的思维去看待投资,你的投资路才能够越走越远。如果你是散户不妨与王铭鑫交流沟通,一个优秀的分析师只会让你进步。如果你认为自己的老师很专业,不要盲目的去追求做单,你不妨多向他多请教技术和操盘技巧,行情判断,我相信你的老师一定很乐于教导你,再者与我沟通,我也会很乐意帮助你。如果是在做投资的路上亏损,或者近期存在单子被套情况的朋友,在我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我将为你免-费解套,和制定适合你的盈利计划。

 

 锁单子加仓差价法:被套后,说明我们的判断的方向是错误的,市场和我们反方向的价格走,等反弹或下跌到一定的高度,估计见短线高点了,要不断加仓锁单子资金,确保锁单子仓位大于单子被套仓位。通过这样顺势做单为主的技巧,提高锁单子赚的差价,最后等总资金补回了亏损,完成解出被套,并有赢利,再全部卖出?

 

 大底加仓法:被套后,要有耐心且要敢于锁仓,因为产品的特性,有的价格和底部信号出现,特别是周线等大周期的K线出现反弹信号,见底信号,都会非常稳固,只要大周期底部信号出现,就要大胆解索,逢低不断买入,加大仓位,一但大周期反弹,就可以解出了。

 

 降低均价法:被套后,如果是套在相对历史低点,也不用担心,必然会有反弹的空间,这个时候要不断的逢低加仓买入,逢低15%的空间加仓一次,降低平均的价格,这样等黄金原油产生一波反弹,就可解出局。这种技巧也有人称它为金字塔法。由于笔者王铭鑫不知道你们套单的点位以及仓位的详细情况,不好给出相应的解套策略。

 

 单子止损法:当你觉得自己的方向和趋势是错误的,而且实在是没有什么机会了,就选选择一定的反弹空间单子止损,黄金单边行情非常的大,特别是高位或者低位的反方向单子被套,就要果断的单子止损,单子止损是最有效的解法技巧,因为你可以重新做单,且能保证本金。

 

 本文由王铭鑫供稿,本人解读世界经济要闻,剖析全球投资大趋势,对原油、黄金、等大宗商品等有深入的研究,由于网络推送延迟性,以上内容属于个人建议,因网络发文有时效性,仅供参考,风险自担,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王铭鑫/每天18小时在线指导(倌微:kdj0866)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