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艺凌:现货黄金获得底部支撑,后市有望收回千九关口!

文 / 柳艺凌610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交易而言必须要明确多空信号,果断进场,交易要趋向于第一种走势,堤防于第二走势,如果错了就要注意第三种走势,金海踏浪、赢在节奏!黄金原油市场是一个智者的游戏,勇者的乐园,踏准节奏,波段操作,安全第一,控制风险,稳定赚钱,持续赢利。

  Part1:10.30现货黄金最新消息面解读


  美国经济第三季度的反弹在很大程度上要归功于消费。Amherst Pierpont的首席经济学家斯坦利表示,美国的消费仍比一些经济学家所认为的要强劲。美国第三季度消费支出年率暴涨40.7%,好于39%的普遍预期值。


  斯坦利称:“自夏季以来,市场一直担心美国消费疲软,但消费者支出继续表现出色,我预计这种情况至少会持续到第四季初。”


  他还指出,一些分析师下调了美国第四季度GDP预估,因美国政府越来越可能无法在大选前拿出经济刺激方案,这令明年之前能否达成协议引发市场质疑。


  之前的刺激措施包括向家庭一次性付款;每周增加600美元失业金;对陷入困境的企业提供帮助,保证其能支付员工工资,以及对州和地方政府进行援助。刺激措施还包含针对打零工工人和自由职业者的特殊失业计划。


  斯坦利表示,应该对失业者提供援助,但他预计,如果没有一揽子刺激计划,美国经济不会好转。当然,如果美国真能拿出一个数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其将促进经济增长。但他不认为经济会因为没有一揽子刺激计划而陷入停滞。


  美国经济委员会首席分析师拉沃格纳(Joseph L*orgna)称,GDP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复苏速度快于许多预测人士的预期。根据经济的基本动能,以及房屋和汽车等活动的先行指标,美国很可能在明年早春时恢复疫情爆发前的产出水平。


  拉沃格纳称,资本支出将得到提振,因为美国经济基本面健康,而且需求得提振。他猜测,美国民众将继续在零售商品上花钱。他们可能将更多钱花在商品上,而不是服务上。在拉沃格纳看来,美国经济有很多潜在的动能。


  隔夜黄金连续第二日下跌,且一度跌至一个月低点1860.07美元,因美元受美国强势GDP数据和美国经济刺激计划磋商情况不明的影响上涨。不过,美国大选前的不确定性限制了黄金跌幅。周五(10月3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目前涨幅约0.32%。综合以上消息可以看到,虽然美国三季度GDP初值报复性反弹,但经济窘境远未解除,金价仍可能回升至1900美元关口附近。

  Part2:10.30现货黄金行情走势分析


  周五(10月30日)亚洲时段,现货黄金小幅上涨,受到逢低买盘的支撑,尽管本周美元走强*金价,但欧洲央行的货币宽松预期和美国大选的不确定性也给金价提供支撑,短线走势变数较大;


  技术面上分析,从四小时图指标上看,当前布林带呈缩口期,K线企稳下轨上方待继续上行,MA5日均线和MA10日均线结死叉向下运行,卖盘涌入。KDJ随机指标三线结金叉扬起,到达超买,MACD绿色动能柱开始缩量,快慢线放缓下行趋势。综合来看,当前金价仍然处于弱势,但后市必有回调需求,操作思路上以低多为主,高空为辅。上方关注10日均线及布林中轨1888一线阻力区域,破位则增加看多信号,下方关注布林下轨1860-1857支撑区域,不破可布局中长线多单,这或许是最后一次千九下方最低买入点,希望各位投资小伙伴好好把握!

金27.png

  Part3:10.30现货黄金短线操作建议


  反弹至1888-1890不破进场空,止损5美金,目标1885-1880附近


  回撤至1860-1857不破进场多,止损5美金,目标1870-1875附近(仅为参考,实时策略见文末联系方式)


  艺凌寄语:想要走的更远,与谁同行是关键!也许不是每一天都那么美好,但每一天都会有一些美好的东西存在。希望艺凌的点滴思路,能给你带来无穷的思想源泉,让您在金融的大道上策马奔腾。


  责任编辑:/柳艺凌(官微:LYL89610)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