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11.10夏凝:避险消退黄金闪崩110美金该如何操作?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对于一艘没有航向的船来说,任何方向的风都是逆风,常问路的人,不迷失方向!如果你不知道在这个市场中你要到哪儿去,那通常你哪儿也去不了,凡事豫则立,不豫则废。言前定则不跲,事前定则不困,行前定则不疚,道前定则不穷,树的方向,由风决定;你的方向,自己决定!

  昨天美盘前,瑞辉制药宣布与德国生物科技公司共同研制的新冠疫苗,有效阻止90%的新冠感染,消息一出,瑞辉一度涨幅达到10%,而此时的黄金也是单边连续下跌110美金有余,可以说是闪崩也不为过,与此同时原油直接应声大涨。再一次验证了消息面前,技术显得如此卑微,也诠释了止损的重要性。

  瑞辉称预计在今年年底可以生产出5000万支,可以注册2500万人次,预计到2021年将扩大至13亿,基本是可以覆盖全美。此疫苗的大范围应用,也预示着经济将重新回到正轨,新冠可能就此终结,所以股票市场基本全线飘红。

  在昨日单边下跌,今天操作难度势必加大。做顺势空单,昨日的超跌,今日的小幅反弹,明显修正不够。做低位多单,此时又在昨日强势收阴的背景下,逆势做多风险也较大,所以今天早间根本没有现价单,行情大了往往难以在第2天去延续跌势,因为市场上大多数人相信难以走延续。

  从目前来看,如果做顺势的空单,那么反弹上方,我们需要关注一个重要重要的压力位,在1894附近,如果在亚盘中快速给到此位置,绝对可以去进场做顺势空单。如果是亚欧盘慢到此位置,那么美盘之前给到此位置,那么我们则放弃做空的决策,因为亚盘慢涨,欧盘慢涨,美盘回撤之后还是上涨,所以在美盘前给到了1894附近,则不能进场空单。

  为什么我们上方比较关注1894,此位置是自昨天高点1965到低点1850反弹的,0.382一线,也是第一个具有*性作用的压力线。并且此位置是10月底,多次支撑的支撑位置,一旦破位则充当*,也就是顶底转换位置,所以上方我们首要关注1894附近,防守放在1901整数关卡上方一美金即可。以此去做欧盘的反转性下跌。

  那如果黄金在亚盘以震荡式的小幅下跌至1860附近,我们也可以在低位去尝试进场多单。因为昨日大阴向下,今日其实大概率会以震荡或者是延续走跌为主,但是昨日下跌力度实在太大,所以今日我们大概率去看以震荡修正为主。所以下方在1860附近,也可以去进场做多,防守放在昨日十字K线底端位置1855一线,上方目标看至1877附近,也就是反弹的0.236一线。今日我们看区间1893——1855内运行。

  操作建议:

  亚盘黄金1894——1896空,止损1902,目标1870

  原油昨日冲高之后,凌晨到早间延续回撤,破了小时线大阳线底部。而总体来说,原油也在区间里面,并没有什么极强的概念。所以今日即便是多,也只是博弈昨日上升后的反弹尾巴。那么位置就需要卡的远一点,最好是618位置。

  操作建议:

  日内39.15多,止损38.55,目标4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本文由分析师夏凝(微信:872467521)本人亲笔供稿,忠告:唯有静心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能赢得未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