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短线三角震荡,日内多空皆有机会!原油继续多!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上午好,黄金如果本周能收线于1875的下方,也就是将上周所有的涨幅全部收回,相当于周线级别继续空头排列向下走跌,而且本周的下跌是由于疫苗相消息的影响,此疫苗一旦应用,疫情将会随之慢慢消退,而市场的避险情绪也会跟随慢慢消退。市场的反应往往是随着消息面的,一点风吹草动就会给出一个剧烈的波动,因为市场往往也能最真实的反映事件的后期的发生,所以这一点我们需要在大级别上注意,那就是大级别可能就此从重回空头,而2075可能将是黄金的历史高点。如果说黄金下方给个目标的话,从周线级别来看,下方起码可以看到1750附近,还是有一个巨大的空间。这个和日线级别也是相互吻合,也是日线级别的一个强支撑,所以此波黄金只要周线级别能收线于1875的下方,日线级别能破位1850,那么将在两个大级别形成反转走势,下方目标将直接看至1775附近。

  4小时也是没有过多的技术讲解,就是周一瀑布下跌之后的反弹修正。上方反弹还是需要关注1895一线,此位置是一个顶底转换位置,也是下跌之后反弹的0.382位置,除此之外4小时没有其他的一个强有力的多空提示。

  一小时来看,目前黄金处于三角形震荡之中,也是昨日行情的一个缩影。目前多空焦灼,再次面临着选择方向,那从昨日以及周一的形态整体来看,这种走势以震荡或者是反弹为大概率,直接再次向下走跌的可能性不是很大,因为纵观历史行情很少是有这样的走势形态,因为向上反弹至0.382附近然后继续走跌,确实是反弹有点小,起码是反弹至斐波那契线0.5之后再次走跌,这样的走跌是被认为有再次向下破低的动能,那0.382都没有给到,确实反弹力度较小。所以今日我们依旧以低位做多,高位做空为主,这个和昨日的思路基本上是一致。

  首先是下方做多,我们以三角形震荡区间的下沿为支撑,下方我们关注1873——1871的支撑,给到此位置支撑之后,可以进场多单,防守我们放在昨日欧盘的回落低点位置1867的下方,1866一线即可,止损也不需要太大,就小止损去测试即可,那上方目标我们可以看至1887附近,破位之后再看一下1895一线。

  而目前上方的压力首先看到的就是1890一线,其次是1990,从目前的走势来看,如果是震荡向上,那上方必然形成一条平行于下方的压力线,而此压力线从目前的这个时间和空间来看,将会形成在1900附近,所以如果给到1900附近,我们轻仓进空单,防守放在1906一线即可,依次去做日内高空,下方目标收线看到1890附近,破位可以看到1880附近。

  操作建议:

  1.黄金1873多,止损1866,目标1895

  2.上方1900附,止损1906,目标1880

  原油这两日走了独立行情,和黄金相反。昨日继续大阳。到达前期高点42一线。而当前来说,早间冲高回落,而继续做多,就需要关注大阳线底部。

  操作建议:

  下方41.3做多,损40.75,目标42.40-50一线。

  以上观点仅供交流,盈亏自负,投资有风险,参考需谨慎。

  文/合作解套单线夏凝官方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