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柳沁雯11.12黄金等待时机大跌,今日操作建议给到你

文 / 柳沁雯分析师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生活的美好,不在于努力后的纸醉金迷,更不是自我放纵,真正的美是在于奋斗的过程,不要被短暂的风景迷失了前行的步伐,思考来自于冷静后的决断,而不是冲动后的幻想,只有心存向往,有所追求,才能不断向前,就如交易一样,不会因为某个人的失落和狂妄,而停滞不前,被淘汰的总是曾经张扬的,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而不是留给做梦的人。——柳沁雯。


黄金大跌后连续两个交易日在底部震荡徘徊修复,主要是因为1850是周线级的支撑,支撑了多头在该位置挣扎和博弈,从大周期的形态上看这个位置不光是周线的支撑平台,还是周线30日均线支撑位,一旦跌破才会打开下跌空间,底部震荡修复的高点是1890,意味着价格不上破1890都处于弱势状态,日线也在这个位置一阴一阳搭配,底部震荡行情还在修复中,今天的黄金思路大趋势看跌,短线看底部震荡偏空,操作上还是以反弹高空为主,重点关注后期1850的得与失。


黄金.png


昨天回撤的情况来看下方支撑还是比较大,空头触及1856后开始反弹,反弹第一形态压力在1872,今天白盘我们将依托1872这个压力点先做空,更强的压力点是1884-1890,这个位置是日线的5日均线压力,1884也是昨天反弹的高点,后期任何时间触及都可以做空,短线的震荡沁雯认为还会延续不会那么干脆下跌1850,下方1850-1856这一带空头需要回避,这个位置还有技术性反弹的需要。


可能是周一波动接近150个点的行情,让金价缓不过神来,今日虽说是反弹就是空的思路,但是进场的机会并不多,白盘一直在找机会进场,一直等待了欧盘之前,终于在1888给到了空单的布局,等待的时间并不久,而后金价受阻下跌成功在1874附近成功利出,先行拿下了13美金的利润;第二单依旧是空单的布局一直到今日看到自动止盈出局,等待总有回报,等待着盈利,不必太过着急。



很多人都在迷惑为什么一波行情走过之后,有人欢喜也有哀,但是更多的是感叹!这其中的原因其实很简单,当你接收到的东西多了,人就变得没有辨别能力,如果在行情重要时刻发生了改变,他会怀疑这个是否真实存在,还有他会觉得这样的行情不应该错过!



那么简单来说,当你没有真正把握到的时候,就会对未来产生信心,另外还要怀疑这是不是真实的,似乎每一个行情都应该把握到,或行情走出来之后应该这样才是对的,如果你说我今天和明天有什么区别,很多人会不思考直接说,没有什么区别呀。是的当我们日复一日的重复同样的事情的时候,总觉得明天也就这样,没有什么的,一旦真的出现点意外,他会说你不应该这样,如果那样就对了。


然后一系列的问题或对事情的看法会产生扭曲,更多的还不是来自于真正的思考和独立的判断。我们每天面临高压的市场走势,还要对可能短期内造成的变化形成内心的冲动,另外还要面临外在环境的冲击,说了这么多,只是希望在你做出真正的判断的时候,是否真的从内心想过什么是对什么是错,有人说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但最不希望的是无脑。希望每位在这个市场交易的朋友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



写在最后的话:只有有实力的才敢这样做!




文/沁雯讯金(在线指导:Lqw1077)专业黄金、原油交易盈利规划师——柳沁雯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