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赵逸航:黄金反弹难成气候,做空是主方向!原油回撤跟多!

文 / 赵逸航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很多时候我们选择正确的思路,总是在犹豫徘徊,很不看好,貌似很不看好的行情,结果都随了意,很多看好的行情却未能达到预期,这就是市场的残酷性。昨日的回撤,市场消息面是新冠疫苗的最新利好消息,导致短期的市场应声下跌,伴随一波拉锯式的洗盘,先上探1899惯性摸高后承压快速回落,触及1864.50低点后启稳回升收盘,美元反弹后重新转为弱势。黄金启稳再回归至1890附近收盘。日图收成十字阴线,走了一个来回!


本交易日开盘仍在昨日的开盘价附近。说明昨天的拉锯只是一个洗盘,欲破不破,上攻乏力。今日的行情操作难度就更大,因为大V之后,市场的震荡会继续,幅度会跟着收窄。黄金的压力位置1897区域,支撑位置1883区域。

的覆盖度.png

目前盘面日线结构上:在昨日经历跳水下跌,以及震荡收回跌幅的走势后,说明市场对于疫苗乐观消息的影响已经消化掉,预期日内行情也会有一定的变数风险,主要在于市场情绪的不稳定,是继续选择受疫苗乐观消息面影响,还是走自身的技术走势需要,以及与美元走势的关联性,都可能会直接导致短期黄金走势出现异动。所以日内暂且看市场消化震荡,在均线夹层中震荡消化,即1897—1883之间技术性的运行


短线小时图上,目前行情是有构成“头肩顶”形态预期的,这也是在昨日消息之前的预期形态结构,而1885为小级别头肩顶形态的颈部位支撑,一旦失守,技术性的下跌空间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下方或可再期待1875-70附近。上方需要注意1897、1900压力测试,如果意外站上1900上方,那么日线、小时图级别结构形态都可能会有改变。


因此操作上:激进者则根据技术走势需要,尝试以择高搏短空为主,但是务必保持轻仓状态,以防消息面引发市场情绪的再度剧烈波动风险。


日内上方1895-93附近,激进轻仓分批空,至1898-1900亦可再轻仓补空,统一带止损1903上方,目标下看1885附近减仓改保护止损,跌破则留有1875-70区域再做减仓。


原油方面:昨日震荡上扬收复部分回落失地,亚盘开盘一直在40.0上方整理,欧盘时段上破41.0趋势线反转小周期的台阶下行通道,突破后回踩进行确认守住在40.80上方再进行反弹,最高触及42.10.最终承压收盘盘在中性位置41.30.日图收成中阳线。


日图三阴回撤后转阳开始收复部分失地。K线结构在未突破前高点43.70之前,暂时还是看高位震荡,不破高上方看不到空间。


目前盘面小时图还是倾向于进一步摸高向上。今日重点关注41.0的支撑强度。昨日突破后的回踩确认初步启稳,只要不下破41.0.短线还是先看震荡走高,至于空间也是边走边看。


本交易日短线操作上:亚盘激进可先在41.10-41.20附近轻仓多 防守放在40.60  上方看至42.50.


市场无论做多,还是做空,都有可能赚钱,唯有贪婪者例外,要投资,就要屏蔽兴奋,至少不要在错误的时间兴奋,一切的交易,情绪起到关键性的作用,花全部的时间研究趋势,永远不要和趋势作对,学会跟随,才能学到精髓,错误并不可耻,可耻的是在错误的时候不懂得修正,金融市场没有常胜将军,一个人无法赚到认知范围外的钱,投资本身就是对自我认知的考核。


本文由赵逸航导师原创:国家注册黄金分析师,有丰富的实战操盘经验和独特的交易理念。逸航实盘讲究;冷静、定力、盘感、仓控、趋向、做到稳、准、狠!更多实盘建议,合作指导,学习技术,行情交流,实盘跟单可添加微信:yih88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