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99>正文

夏凝:黄金1900空,1883做多;附原油最新操作思路

文 / 夏凝一技术总监来源:FX168财经网人物频道

  夏凝:黄金今天1900做空,1883做多;附原油最新操作思路


  说来容易做来难。多数开始赚钱、后来亏损的投资者,往往是因为失去了平常心。而做到长期稳定获利的投资者,则往往练就了一颗平常心。尤其是面对失败的时候,平常心显得更为重要。保持平常心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投资是一个长期的过程,在一个短时间内保持平常心是远远不够的,重要的是持久。


  黄金昨日整个亚欧盘思路还是非常清晰,日内我们以周线级别1897~98为*进场空单,下方以1885附近的小时线的顶底转换为支撑进场多单,这个思路在昨日来看还是非常的正确,因为从走过的行情来分析,昨日多头确实比较强势。但是昨日美盘再度曝出疫苗利好消息,在此影响之下,黄金再度瀑布下跌,单边下跌30美金有余。直接将多头一车拉走,由于在上周疫苗的影响之下,已有前了车之鉴,所以昨日也是严阵以待,等待反弹做空为主,怎奈昨日多头非常顽强,临近收盘,直接将所有跌幅如数收回,再次反弹到高点1895一线,所以昨日在整个美盘的操作,可以说是一地鸡毛。


  今日我们还是从大的方向来看,由于昨日在消息面影响以及主力的砸盘之下,黄金多头都能绝地反击,走出一个大V型来,由此来看多头确实是强于空头。在消息面的影响之下,空头一时风光无两,但是消息退后,空头确实弱于多头,被多头的连番反弹击破各个支撑,所以今日我们以低位做多为主,去做昨日美盘多单的延续。

2020111710385466.png

  4小时在快跌,快涨之下,走了一个阳包阴,就相当于是从5-10均线,将这两段行情直接抹掉,整体走势几乎是没有受到任何影响,10均线依旧是昂头向上,5日均线略有回落,但是这不影响整体的走势。在四小时需要时间,在两根K线收线之后,5均线也将走出方向,所以4小时,依旧是一个较强的行情。下方我们关注4小时5均线的一个背离支撑,此位置在1885一线。上方的阻力是1890-1899的趋势线连线,阻力在1900-1903,下方是1850-1857-1865的趋势线支撑,在1870附近。但是昨日的大幅拉涨,今日不一定能够走到1870附近,我们先关注临近支撑1883-1880区间。


  黄金日内先关注1883-1880支撑、1900-1903阻力,高空低多,中间价位保持观望。


  技术面分析;昨日周一原油开盘以40为支撑开始上涨,亚盘一直横盘于40-40.5区间震荡没有太大的波幅空间,行情不动我们也是选择按兵不动,欧盘开盘之后行情才有所波动,随后突破40.5区间,反弹于41上方,在行情突破41之后,我也是带在线下学员在41做多看涨,随后价格继续上涨一度企稳41.5,晚间最高反弹42一线,我们多单也是完美抓住,但最高反弹42一线之后行情没有企稳,最终受阻回落,美盘开盘行情也是继续下跌41一线,随后一直在41低位震荡,4小时来看行情一直运行在布林带中轨之上,但中轨有点勾头向下,行情有点偏弱,所以综合分析操作上夏凝建议反弹做空为主,低多为辅,


  上方首次反弹42-42.2分批做空一次,止损42.6,目标41-40.8


  下方首次回落40.5-40.3分批做多一次,止损39.9,目标42附近


  亏损的朋友不要气馁,获利的朋友不要自满,让自己以平和的心态理性的投资。在这个千变万化的市场中,行情的涨跌不是靠个人主观意志所决定的,而是充斥着多与空的搏杀,胜利与失败则时刻伴随左右,但有一点,行情的趋势将会决定未来走向,定势,选位,控仓,成功三部曲,所以,选择远远大于努力,则良师,将会获益匪浅,而夏凝,一直都在。


  本文由国际分析师夏凝(微信:872467521)本人亲笔供稿,作为一名国际金融分析师,给大家如下忠告:唯有静心如水,方能气贯长虹。学会投资、学会理财,你才能赢得未来,没有不赚钱的投资,只有不成功的操作!指导微信:872467521


分享

贵金属行情+更多

交易品种 最新价 涨跌 涨跌幅

48小时/周排行

最热文章

FX168财经

FX168财经学院

FX168财经

FX168北美